云开

紫电鳗:云开2号,微博:云开夕照R
沉迷黑化病娇,也有小清新美好。
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接约稿。

【无期迷途】上司的惩罚



# 训诫,兰利x女局,被兰利妈咪惩罚得惨兮兮。轻微abo背景。

# 无期迷途同人第十七篇






夜深了。


将最后的记录整理好,你拿着厚厚一叠报告,敲开了直属上司的房门。


“进来。”低沉明亮的声音从门里传出来,像是醉人的酒,在夜色里涤荡开去。怀着一丝忐忑,慢慢推开眼前厚重的门扉,你看见了坐在沙发上的女人。


和平时浅棕衬衫、包.臀裙不同,今夜的上司穿着一件银色丝质睡衣。浅黄灯光映照下,星星点点的亮片仿佛夜晚闪耀的星子,让你不觉放缓了呼吸,想好的问候话语全部忘到脑后去了。


“是这次任务的报告吗,放在那里吧。”兰利手托着下巴,瞄了眼你手中的文件,淡淡道。


将手中的档案放在一旁的桌子上,你站在原地,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做了。过往的长官都是全副武装一副随时可以和人决斗的姿态,蓦然撞见她卸下防备妩媚的样子,让你很不适应。


金发有些凌乱的垂在肩头,细细的肩带挂在白皙的肩膀上,兰利暗含笑意的眸子望着你,好像在期待你做些什么一样。


没想到被称为冷血黑鳄的特务也有这样柔美的一面。


当然你知道你的上司一向很美,岁月似乎并没有在她身上留下过多印记,反而是经过时间洗礼后,让她本人由内而外绽放出一种独特的韵味,勾人欲尝。


“长官,东西都在这里了,没有其他的事的话,我回去……”


“过来。”没说完的话被打断了,你的上司拿着那柄你见惯了的手杖,轻轻点了点她身旁的位置,示意你坐过去,“陪我说说话。”


像是被蛊惑了一样,你恍惚的踏出脚步,慢慢坐到她身侧的沙发上。


“最近,辛苦你了。”兰利拿过一旁的杯子,倒了半杯饮料,然后递到你手上。


“习惯了,都是分内之事。”伸手接过杯子,你小心的喝了一口,酸甜的味道在舌尖蔓延开来,让你整个身体放松了下来。


“你倒是不会抱怨……”轻笑声在耳边响起,兰利的手向你探过来,落在你肩头,轻轻按.揉了下,“深秋了还穿这么少,不怕着凉吗?”


你很想提醒她她穿得更少,一件薄薄的睡衣难以抵挡秋夜的寒意,虽然室内很温暖:“没事,管理局内很暖和。”


你们就这次的任务又闲聊了几句,在将喝光的杯子放到一旁小桌上后,兰利眼眸低垂,轻轻摇晃着杯中残留的酒液,声音低了下去:“一个人毫无防备的跑到奇怪的地方,新人,你很大胆嘛。“


“没有想到会发生那样的事,还好禁闭者们很值得信任。”你觉得自己似乎有些灾难体质,只是难得的假期出去游玩,也会撞上狂厄级禁闭者的躁动,差点儿丢掉性命。


好在副官夜莺及时派了禁闭者前来营救,你们一起,协同赶来的第九机关的支援,终于将此次事件及时制止,没有进一步造成更大的灾难。


“没想到?危险可不会挑你准备好的时刻到来……”


按在肩头的手倏忽收紧,你的身体本能的僵硬起来。上司长官的语气虽然温柔,但话语之下隐藏着压抑的怒气,让你心底坠坠的,不敢放松。


这就是你最怕这位上司的地方了……也不全然是怕,更多的是不善应对。或许是第九机关擅长拷问的缘故,兰利每次和你谈话,都让你既如沐春风又倍感压力,不知不觉就被她绕到了她独属的领域,被牵引着走了。


“如果我的人没有及时支援,现在你很可能已经被那些疯狂的怪物吞噬了。”杯子落在桌上的声音清晰有力,银蜘蛛手腕翻转,睡衣亮片闪过后,一柄长枪跃然在她掌心,枪口冷硬的金属抵在你的下巴上,强迫你抬起头。


子弹上膛 的声音叫你心跳加速,兰利更用力的用枪抵着你,绿色的眼睛静静看进你眼底:“就像现在,我想杀你,轻而易举。”


“长官,我现在在这里,活了下来,请收起您的戏弄。”你不信她会真的杀你,不过是上司偶尔的恶趣味罢了。


“呵……倒是很冷静嘛……”兰利轻轻笑了出来,下一秒,脸色一沉,枪口下滑到你胸口,心脏的位置,“完全没意识到问题所在,看来要我亲自调jiao你了……”

全文5.3k,秋名山部分有兴趣的小伙伴 请 爱发电 搜索 云开,或戳  @云开9  跳转,小伙伴们请千万理智自愿发电,爱你们~


上一篇:【无期迷途】穿越到过去小老公的床上怎么办


评论(4)

热度(741)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