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

紫电鳗:云开2号,微博:云开夕照R
沉迷黑化病娇,也有小清新美好。
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接约稿。

【无期迷途】审问上司的正确方式



# 祸害兰利姐姐,女局x兰利,审讯室里肆意玩.弄上司。

   兰利做0是什么好文明 (#^.^#)

# 无期同人第二十一篇





“只会这样看着我可问不出什么情报,”面前冷艳的女人姿态悠闲的坐在审讯室的椅子上,样子看上去像是来随意视察的上级官员,而不是被关进监牢的罪犯,“要我教你点儿审问技巧吗……亲爱的?”


女人尾音刻意拉长,在狭窄的审讯室里回荡开去,晕染出一片暧昧的色调。



握紧手中的文件,你稳定心神。不能被曾经的上级气势压过了,你才是这场审讯的主导者。



“兰利,MBCC最新收到的证据表明你勾结外邦,试图颠覆狄斯城政权。“看着手中似乎货真价实的所谓证据,你有些恍惚。


虽然相处的时日不算太久,但你对这位曾经的直属上司印象很不错。


很多次危险的任务第九机关都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一些权利漩涡的勾绊你无需去担忧,只需要解决一件又一件和狂厄、禁闭者有关的事件,剩下的……会有兰利帮你兜底。


你不知道是否会有其他人像兰利这般让你感到安心,可以不必顾及太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这段时间来每次深入危险之中,想到兰利和她的第九机关始终站在你身后,确实让你放心了很多。


“很少听你直接叫我名字……”白色帽檐下的绿色眼睛眨了眨,静静地看着你,“听上去很不错。”


放下手中市议会送过来的资料,你命令在外面监视审讯室情况的夜莺关掉监控。副官很不理解,但在你强硬坚持下,她照做了。


“我们谈谈。”你想在只有和她两个人的情况下,说一些和此刻无关的事。


女人闻言并没有说话,她看着你,突然抬起了手,从审讯室的椅子上站了起来。



她何时挣脱的束缚?那可是专门针对禁闭者设置的,很多禁闭者在被束缚后完全无法动弹,但是兰利却轻易挣脱了。



“很惊讶吗?”兰利晃了晃手上破碎的绳索,“间谍总该会一两样开锁解绳的技巧,这是必备技能。”



“兰利……监控我已经关掉了,能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吗?”即使你的力量有限,你也想帮她。你不相信她会背叛狄斯城,虽然有时候她的行为激进且暴戾,但是从你的角度去看,她是在用她的方式守护这座城邦。


她守护的,不是那些市议会官员,也不是上庭的高层,而是这座城市和城市里每片屋檐下普普通通的人。




眼前一花,你没看清她怎样动作的,只是一瞬兰利便走到了你面前。戴着黑色手套的手捏住你的脸颊,依旧穿着特务机关制服的女人伏下身子近距离看着你,她的鼻尖几乎触到你的脸颊,狭长的睫毛轻轻颤动,似乎带着笑意。



“眼皮都不眨一下,我该夸奖你的勇敢吗?  ”清亮悦耳的笑声擦过耳畔,兰利欣赏着你怔愣的模样,似乎对你的反应感到有趣。



“我知道你不会对我做什么……”不知为何,你并不怕她,虽然初次见面就被她用子弹锁定了,但此刻大脑和所有的意识都在告诉你,无需惧怕面前的女人。


“不要这样轻信别人,”她的手指隔着薄薄的柔软手套抚摸你的脸颊,“你这样,很容易被欺负的。”


“我也不是谁都能欺负的……”自从临危受命接管整个管理局,解决多个狂厄事件,你已经成长了很多。要犯到你头上,可要掂量下份量够不够。


兰利轻叹了一声,手从你脸颊处移开了,随后坐在了你身旁的椅子上:“局长,既然你不打算从我这里问出些什么,不如我们来做些别的……”



她抓着你的手,牵引着将你拉进她怀里:“会安慰人吗,今晚我很需要安慰……”



女人的声音似乎带着醉意,你明明没喝酒,却像是被她吹拂来的气息熏醉了。手被她牵引着按在她柔软的胸.口,隔着薄薄的棕色衬衫,你能无碍的感受到兰利的柔软和温度。



那像是最迷人的醇酒吸引了你,让你不由得想更多探索她。



手指沿着她胸.口的弧度下滑,感受着掌下的温暖rou体,在触碰到她腰侧时,坐在椅子上的女人口中发出了低低的shen yin。




…………………………



“继续,新人。”曾经的上级长官慵懒的眉眼望着你,似挑.逗又似戏谑,那个眼神一下点燃了你心底的火焰。


秋名山部分有兴趣的小伙伴 请 爱发电 搜索 云开,或戳  @云开9  跳转,小伙伴们请千万理智自愿发电,爱你们~


上一篇:【无期迷途】上司的惩罚



评论(5)

热度(27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