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

紫电鳗:云开,微博:云开夕照R
沉迷黑化病娇,也有小清新美好。
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接约稿。

【花亦山乙女】哥哥…也是男人


# 祸害花忱,我来搞哥哥骨.科了。

# 哥哥……太香了,不搞骨.科简直不礼貌。忍不了了,无需再忍。

# 骨科.最让人着迷之处就在于,明知道是禁忌、不该有的感情,依旧无法抗拒,只能清醒着沉沦,永远无望的痛苦。


时间线:寒江大战之后、坠崖之前,短暂的安宁时刻。






天色完全暗了下来,暮色将起伏的山峦压得厚重而阴森,仿佛择人而噬的野兽,要将天地间万物全部吞噬。



这里是寒江城外的山崖,和热闹的寒江城不同,夜色下的山林鸟兽稀少,浓云密布,没有半点儿生息的样子。



“瘴气太重了,今日恐怕回不去了,”花忱将视线从远山处收回,落在你身上时平添了几许温柔,“小妹,我们找个山洞歇息吧。”



“正好,可以打只野鸡烤来吃。“你的情绪一下雀跃起来,虽身处困境,但想到有哥哥在身旁,就一点儿都不怕了。岂止不怕,反倒觉得如今这般与哥哥一起夜宿山间,也别有一番乐趣。



“你呀,只知道吃。”花忱抬起头来,状似要点你额头,落下来时却只是轻抚了抚你发端。



“哥哥不也是吗,记得小时候,你带我去春游,看见一只野鸡也想捉来吃。”想到那时哥哥捉野鸡不成,反倒被鲜艳的野鸡戏弄了一番,你唇角无法抑制的勾起来。




“还不是你说那只鸡长得好看,想要把它的毛缝在布偶上。”




花忱眼中浮现一抹追忆之色,那点光芒几乎让你移不开眼。幼时他也曾在暮春时节带你去山间野餐,坐在青翠的草地上,铺开桌布,将点心吃食一样样摆放在雪白的布上,就着山川万景一起饮下。



那时候真好呀。




你们的运气不错,很快便寻找到了一处山洞。就在你们刚刚进入山洞后,外面轰然炸响,酝酿了许久的雷雨终于落下。



山洞还算干净,似乎以前有猎户在此停留过,里面还残留着木柴和曾经篝火的痕迹。花忱拿出火折子,点燃了木柴,洞内瞬间明亮起来。



就在两个时辰前,你在寒江城内发现了暗斋中人的踪影,事急来不及告知他人,你便沿途留下暗号,想要偷偷追踪。却没成想,却落入了对方的陷阱,好在没受什么伤。



花忱沿着你留下的暗号追来,和你一起来到了城外这处密林。



日暮西斜,林中瘴气忽起,乌云密布,寻不到来时的路。你和哥哥只好躲入这处山涧洞穴,等到明日雨歇了,太阳升起,林中瘴气散后,再去找回去的路。




篝火燃得热烈,你将手虚虚的笼在火焰外,来驱散周身的寒意。



坐在对侧的花忱也和你一样在烤火,火光映衬下,哥哥的眉目比白日里似乎更俊朗了些,也更柔和,望向你时几乎能滴出水来。



即使身处简陋的山洞,月青色的身影依旧闲适惬意,仿佛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会被染上一抹悠然。



“小妹在想什么?”思绪突然被打断,花忱的目光透过火光落在你身上,忽而轻柔一笑,唇角轻勾。



你的脸有些发烫,灯火葳蕤,火光印染下,哥哥的唇弯起来的时候好好看,让人好想……亲一亲……



等等,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一定是今天追暗斋的人有些累了,才会胡思乱想起来。



“哥哥……真好看。”你看着花忱,视线从他右耳处的红色耳饰滑到他垂落肩头的长发,再落到他胸前绣着莲花纹样的衣襟上。



“胡闹,哪有说男人好看的?”花忱笑着看着你,声音中并无恼意,似乎很高兴的样子。



“哥哥就是很好看嘛。”双手托着有些发烫的面颊,你歪着头看着对面的花忱。




你向来知道哥哥长得好看,只希望将来过门的嫂嫂能够足够好,能够和哥哥举案齐眉白头到老。也有时候会觉得自己的哥哥哪里都好,怎样的女子站在他身边才会不被他的光彩盖过去呢。



想着想着,心头有些发闷,便不再去想了。




然后,你便感觉到自己身上越来越热,像是被火烧一样……好难受。手撩起袖子,做扇子状在耳旁扇风,但无论你怎么做,身上越来越难受,好像全身有蚂蚁在爬一样。




“小妹,你怎么了?”花忱发现了你的异样,他忙从那侧走到你身边,抓住你试图撕扯衣服的手。




“哥,我好难受……”像是寻到了依靠般,你抓住花忱的袖子,向他求助。




“哪里不舒服,让哥看看,可是病了?”花忱的手抚上你脸颊,轻皱着眉观察你的脸色,手指按在你手腕处,感受着你的腕脉。




他的眉越皱越深,手着急的拂开你的衣袖,在看到你手腕处鲜红的印记后,眼底厉色一闪,声音都带上了寒意。




“他们竟敢对你用这种下作的手段!”




你不知道手腕处的红色印记代表着什么,只觉得身上越来越难过,哥哥的手摸在脸颊上,凉凉的很舒服,让你止不住的更靠近了一些。




花忱却按住你的手,身子离你更远了一些。他担忧的眉眼看着你,又看了看洞外黑透的天色和不断落下的骤雨,似乎很为难。








“没事,小妹不怕,”花忱亲吻着你发顶,安抚着你,“我在这里,哥哥一定会让你没事的。”




眼前越来越晕眩,全身的热意和体内的焦.躁几乎要逼疯了你。就在你靠在花忱怀里,嗅着哥哥身上好闻的味道强自忍耐时,一只手抚上了你腰.间的衣带,缓缓地扯开了。




讶异的抬起眼,你不解的看向花忱。对方暗沉的目光看着你,手却决绝解开你的腰带,抚上你xiong 前的衣襟:“别怕,哥哥帮你。”




大脑迟疑了几瞬,想到身体的状况,还有之前哥哥的样子,一个不好的猜想浮上心头,你却怎么也不敢再往下想。




怎么会……





怀里人脸颊绯红,少女柔.软的身子贴着他,清澈的目光中是全心全意的信任。花忱心底一痛,手却坚决的解开了妹妹的衣带。



暗斋中人手段激烈,其中不乏阴.邪下作的手法。今日小妹所中之毒便是。




掺杂了毒的烈性chun yao,相较于普通chun药不同的是,若是小妹一个时辰内不与男人jiao he便会殒命。




自小妹中毒起已过了段时间,如今他们深陷困境,逃不出这瘴气密林。退一万步讲,即便他能带着小妹顺利逃出这里,也来不及去找解药或者……找人给小妹解毒。




时间来不及,况且他又怎能随便将小妹交予他人玩弄。



……想到玉泽,或许可以将小妹交予他。但寒江距此处甚远,没等他带小妹进入城内,小妹便该毒发身陨了。



唯今之计,只有他来……让小妹脱离这痛苦。



手轻抚少女柔软的脸颊,花忱垂下头,轻轻吻住怀中人红润的唇。



与此同时,心底某处一直压抑的念头终于寻到缝隙,缓缓释放出来。





最初看见男人围在她身边时不舒服,还以为是兄长护犊,在察觉到自己想对小妹做那些无.耻之事后,他终于认清自己心底的感情。




小小的女娃可爱伶俐,总喜欢缠着他,稚.嫩的叫着哥哥。他想把这世上所有的好东西都捧到她面前,倾尽他一身,护妹平安喜乐。




这份感情不知何时开始变质了,看着那些不断靠近她的男人感到不悦,觉得自己的妹妹怎样的人都配不上。




直到某一日做了不该做的梦,这份兄妹之情掺杂了不该有的东西。




将心底的万般龌.龊念头强自按下去,他可以一生只做小妹的好哥哥。




花忱以为他这一生都会守着自己的小妹、护着她,看着她嫁与一个足够配得上她又对她好的人,自己那些夜里无法压抑的情愫就永远腐烂在肚子里。




只要小妹能开心,他愿意埋在心底一辈子。




有时,他也会想,也许小妹察觉到了他的心思,偶尔望向她的目光过于热切,超过了兄长该有的温度与距离。




他的小妹过于聪明,希望她永远不知道那些他对她的肮脏想法。




还好,从明雍结业后,他为爹娘蒙冤与故友之事奔走,离得远了,小妹看不见他,不必感受身为兄长之人落在她身上的污.浊视线。




但思念却与日俱增,压抑着,时日久了,好像自己又变成了那个珍视疼爱妹妹的好哥哥。




他以为自己终于放下了。




可是,在寒江城再看到她的第一眼,他就知道这些年的压抑忍耐全部无用了。




看着一个个围绕在她身边的男人在她心底占据越来越多的份量……无论那些人配不配得上小妹,他却是最没有资格的那一个。




今日,借由这毒,他终于可以不必再压抑这份超越了兄妹血缘的禁.忌之情。


全文 8.6k,秋名山部分有兴趣的小伙伴 请 爱发电 搜索 云开,小伙伴们请千万理智自愿发电,爱你们~


上一篇:【花亦山黑化】梨花带雨,果然我见犹怜(续)


评论(9)

热度(2068)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