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

紫电鳗:云开,微博:云开夕照R
沉迷黑化病娇,也有小清新美好。
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接约稿。

【巨人乙女】这么容易就被他抱,不是把我的档次也拉低了吗?

   19伦x她x利威尔,双重占有

# 金主小伙伴的约稿,19伦、兵长和妹。

之前没看最终季的时候应小伙伴们的投票写过15伦、兵长和妹的,这次来写19伦的了。

感谢小伙伴一直以来的信任。

第三人称,妹有名字。










“是不是只有把前辈变成我的,前辈才会一直看着我?“


按在脸侧的手臂挡住了光线,男人用身体将她禁锢在门板和他之间,只能看着近在咫尺的他的脸。


此刻乌云恰好移开,月光从层叠后探出头来,阴影在他脸上缓缓褪去,取而代之的是轻柔似水的月色。


没被月色直接映照的侧脸,呈现出更为厚重的阴影。沐浴在月光下的男人,仿佛神明与恶魔两面交叠在一起般,静静看着她。


他的声音太过低沉,像是恶魔的低语划过她的耳畔,让克莱尔心脏不受控制的狂跳起来。




不久前,艾伦将她约到了这处调查兵团驻地附近的小木屋里。这是在巡查的时候发现的,似乎是以前的猎户留下的,木屋内整齐干燥,摆放着少量日常用品。


在利威尔兵长的要求下,兵团将这里清扫干净,有时巡逻的士兵会将这处木屋当作暂时歇息的地点。


推开木屋的门时,克莱尔有些犹豫。


近些日子艾伦的状态不太对劲……或者可以说,从岛外回来后,艾伦的状态就一直让人担忧。


他长时间的一个人沉默,让人摸不清他在想什么。


克莱尔大概能猜到他的忧虑……世界各国对帕拉迪岛的敌意和仇恨无法消弭与试图和解,帕岛危机近在眼前,就像是无时无刻悬在众人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一样,只是时间早与晚而已。


但这,不该是一个十九岁少年独自承担的。


深吸一口气,推开虚掩的木门,她走进了这处寂静的木屋。


脚刚踏进木屋,鼻间便嗅到了熟悉的气息,一个高大的身影在黑暗中向她压过来。来不及躲闪或者后退,瞬息之间,她已被来人紧紧压在了被关上的木门上。


夜晚时分,乌云遮蔽了月光,只有浅浅的光线透过缝隙照进木屋里。克莱尔抓着男人的手臂,试图将人从她身上稍稍拉开一些……他抱得太紧了。



“前辈,你来得太晚了……”埋在肩头的男人用脸颊蹭着她的脖.颈,声音有些闷闷的,她竟然从中嗅到了一丝委屈的味道,“我要惩罚你……”



“艾伦,你先松开我……”身子被他紧抱着抵在门板上,呼吸都有些不顺了,偏偏怎么也推不开压在身上的男人身体。



闻言抱着她的身体越发收紧了,将她弄痛的程度。艾伦.耶格尔从她肩头抬起头来,阴郁的眼看着她,像是野兽在看自己盯上的猎物。



“是不是只有把前辈变成我的,前辈才会一直看着我?“



“你在胡说什么?”察觉到他话语之下暗含的意思,克莱尔脸颊有些发烫。成年后的艾伦不再像少年时那样纯情可爱,反而处处散发着危险气息。


她并不讨厌。


和可爱的少年相比,是另一种更为诱人的味道,每每让她移不开目光。



但兵团事务繁杂,平日里对付巨人和处理其他事务占据了她的思考和时间,就没有太多去考虑这些私人的事了。



“胡说?”男人淡淡重复着她的话语,看向她的目光渐渐变得深邃可怕,无数阴影从他背后的暗处滋生出来,缓缓覆盖包裹住他,向她袭来,“前辈昨天去了兵长房间,很久才出来……”



艾伦墨绿的眼紧紧盯着她,不错过她脸颊任何细微的表情。暧昧的距离和光线里,她听见男人淡淡问道:“做了吗?”



心下一颤,克莱尔震惊的看着艾伦,随及又感到愤怒:“才没有,你别乱说……是有事才过去的。”



的确是有事,兵团内部事务的例行报告……当然她停留时间久了一些,因为是难得的兵长和她都没有事情缠绕,可以坐下来一起安静的喝茶闲聊。



“兵长很没种呢……”男人的唇角轻佻,似乎心情稍好了些,但眼神依旧吓人,他的手指拈起她的一缕发丝,在指间缓缓缠绕,忽而又用力一扯,将她拉向他的同时扯痛了她,“明明一直用那种眼神看着你……”



清脆的声响划过夜色,克莱尔喘息着收回手掌,艾伦左脸处留下了淡淡的痕迹,夜色下看来并不明显:“不许这样说他。”



男人摸了摸被她打得微微偏过去的脸,像是毫不在意般低语道:“果然,只有提到兵长,你才会对我生气……”



他的手指划过被打的那侧脸颊,缓缓蹭了蹭,然后转过眼来,看着被自己强硬抵在木质门板上的女人。男人半眯了眼,粘稠专注的视线落在她的领口处,瞄着她露出衬衫外一截雪白的bo颈。月色下他的喉结似乎滚动了下,仿佛吞咽了下口.水般。



克莱尔握紧了手心,突然开始感到害怕。虽然刚刚艾伦的样子也很可怕,但现在明显超过了限度。陪伴在他身边无数次直面他变身巨人的姿态也没有此刻骇人,那就像是……野兽撕开了身上的遮挡,暴露出啃.噬的獠牙。



“……你要做什么?”她的视线环视过木屋,门是唯一的出口,就在她身后,但她却丝毫没有办法推开艾伦从他身边逃开。



“我抢不过兵长,”艾伦的眼睛泛着不正常的光,眼底的欲望放肆又渴求,像是在用视线剥.光她的衣服,“但是可以把前辈变成我的……”


全文 8.8k,秋名山部分有兴趣的小伙伴 请 爱发电 搜索 云开,小伙伴们请千万理智自愿发电,爱你们~


上一篇:【巨人乙女】被一砖一瓦拆卸吃掉


评论(4)

热度(49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