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

紫电鳗:云开,微博:云开夕照R
沉迷黑化病娇,也有小清新美好。
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接约稿。

【咒回乙女】关于你偷了五条悟的种带球跑这件事9

前篇:1     2     3     4     5      6     7      8


       那天五条悟并没有直接送她回去,因为他路上接了个电话。

  “不介意我绕个路吧。”男人转过头冲她笑得灿烂。

  “当然。”她倒是很想知道五条悟平时都会去做什么。

  车子在一处咖啡厅停了下来,千寻跟着下了车。五条悟熟门熟路的往里走,似乎对这里很熟悉。

  直走到在咖啡厅最里侧的角落,他才在一处桌旁站住。

    那张桌子坐着一个很美艳的女人和一个小男孩儿。女人的右手撑在脸侧,长长的发编成一缕又粗又长的发辫,垂在眼前,遮挡了大半的眉目。

  即使只看到一侧的脸,清水千寻也能看出这是一个美人。她坐在那里,他们的靠近引不起她的一丝动静,女人甚至眼睛都没抬,微闭着,嘴角带着笑意,似乎在假寐。

  “这么急的吗?”五条悟径自坐了下来,千寻也坐在了他的身旁。

  “不急就不会叫你来了。”女人终于睁开眼,向两人看过来。千寻感觉到她的视线在她身上停留了一下,随即划过。

  这让她心下没来由的有些紧张,这个女人气场太强了,不声不响却有着不容忽视的存在感。她……也是五条悟的炮友吗,看起来比五条稍大一些。

  两人交谈的感觉不太像,更像是彼此合作的伙伴。

  “悟,这是你的新女友吗,很漂亮嘛。”

  “谢谢,我叫千代子。”被夸奖要道谢,虽然她知道自己很漂亮,但被这么美艳的女人夸奖还是很高兴的。

  

  “好了,钱我会转过去,剩下的拜托了。”

  简单的交流后,五条悟站起身,准备要走的样子。那个女人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他身侧的千寻,明朗的声音缓缓道来:“悟,漂亮的女人要小心哦。”

  “那我可要每天每时每刻都要提心吊胆了。”五条悟笑得狡黠,和千寻打了个招呼,去前台结账了。

  

  “小姑娘,小心些,这个男人可不好惹。”在咖啡厅里无聊的左看右看的千寻听见面前人的话,瞬间转过了头。

  她几乎有些喜欢面前的这个女人了,她有一种独特的吸引力。她笑起来,如以往那般:“还好,我只是想和他上床。”

  “哦,这就有意思了。”冥冥看着面前的女孩子,她见过很多围绕在五条悟身边形形色色的女人,千姿百态。那些女人无一例外的,在一段时间后彻底的迷上了五条悟。

  这个女孩子眼底没有那种迷恋,而是很清楚自己要什么的愉悦。

  

  从咖啡厅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有些晚了。回去的路上千寻一直在想着那个女人的话,她顺利完成计划后先要到哪里去避风头呢,这个要好好计划一下了。

  咖啡厅里,冥冥微闭着眼慢慢的喝着咖啡,香气缭绕着她。她突然放下了杯子,睁开眼来,看着一侧始终沉默的看着她的小男孩儿:“忧忧,为什么我会有种悟这次会栽跟头的感觉。”

  “姐姐一定是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

  “那个女孩子,我好像有点儿眼熟,”手指缓缓摸着杯沿,冥冥陷入沉思,“似乎在哪里见过……也可能是我记错了。”

  

短小的更新,接下来加快节奏,球估计已经有了,下面开始跑了。

催更方式:红心蓝手评论。

红蓝越多,更新越快。

上一篇:【咒回黑化】致命索取(中)(五条悟x你)

爱o发o电:云开,会在那边先更新,更多过内容请右转 @云开9 置顶 有afd通道。


评论(5)

热度(17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