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

紫电鳗:云开,微博:云开夕照R
沉迷黑化病娇,也有小清新美好。
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接约稿。

【咒回黑化】白色死神的微笑



抽风产物,祸害骨子哥。

  

  “从餐厅出来一直跟着我,想做什么?”身穿白色制服的少年背负条形布袋,在拐角处转过身来,静静的看着你。

  他的表情很平静,只是浓重的黑眼圈让脸色看上去有些阴沉。虽然少年没有任何动作,你却本能的抖了一下,强压着心底升起的畏惧开了口:“我也走这条路的。”

  少年没有反驳你,他的嘴角微弯,挑起一抹笑意,似乎在嘲笑你拙劣的谎话:“我刚刚从这侧走到对面,你跟着我。我从对面走过来,你又跟过来了。”

  啊,原来是为了测试你啊,你以为他走路喜欢这边走一段那边走一段,或者两侧都有想买东西的店呢。

  失策了。

  “那个,我没有恶意的。”你摸着头试图解释眼下的情况,绞尽脑汁想给自己的变态行为寻一个恰当的借口。

  “好呀,我会慢慢听你说的,”少年手扶上背后的长条形布袋,慢慢抽出了裹在其中的长刀,“你可以开始了。”

  你看着他拿着刀在手上轻轻掂量 ,从长裤口袋拿出一块布来,慢慢擦拭着刀刃,细心程度堪比在做精密实验的教授。

  面前的男人一副轻松自在的模样,你却嗅到了危险的味道。或许是危机促使大脑迅速做出抉择,一片令人胆战的心惊中,你脱口而出。

  “我是京都咒术高专的,从前辈们口中知道乙骨前辈的事,非常非常崇拜乙骨前辈!”为了表达诚意,你微微俯身鞠了个躬。

  面前的少年愣住了,他停下了擦拭刀刃的手,带着威压感的阴郁面容一瞬间松懈下来,露出温柔有些害羞的笑容:“原来是这样呀,早点说嘛,抱歉吓到你了。”

  唉,这男人笑起来是这个样子的吗?和刚刚周身弥漫的阴柔危险味道截然相反,表情软软的,柔弱又俊美。

  难以想象,这个少年就是在去年京都姐妹交流会中以一己之力将京都全校打得惨败的男人。

  人可不可貌相吗?

  “怎么在这里,有任务过来吗?”打消了疑虑后,乙骨自然的询问起你的状况。你们一起走在有些凉意的街道上,气氛很融洽。

  “嗯,一个比较简单的任务,已经解决了。”

  “东堂还好吗,他不会是还喜欢柔弱漂亮的女孩子吧。”脚下轻微的一声细响,是乙骨踩在小石子上的声音。

  你看着身旁的少年,他的黑发看起来很柔软,不知道摸上去是不是一样软:“还是老样子了,被真依私下里吐槽过好几次。”

  身旁人突然停下了脚步,转过身看向你。你有些狐疑的也停下了,看着静止不动的男人。难道……是肚子饿了想找地方吃饭吗?

  “小姐,你是不是走了很多路,很累了?”乙骨忧太看着你,唇角微弯,墨黑的瞳在傍晚初上的灯光里潋滟生辉。

  路旁的嘈杂似乎远去,周围的人流变成残影,一切都成了模糊不清的背影,唯有面前冲你浅笑的少年。

  “……有……有点儿。”你好像真的有些累了,脚有一点点痛。

  “正好,我们不用走了,”乙骨忧太依旧在笑,他再次抽出了那把刀。和之前不同的是,这次迅捷无比,在你反应过来前,已经冲你劈下来了,“可以直接开打了。”

  情急之下你抽出武器堪堪抵挡住男人的招式,大脑却理不清为什么变成了这样:“乙骨前辈,怎么了,我哪里惹你不高兴了吗?”

  这男人看着一副有些瘦弱的模样,手劲却这么大,武器交击震得你手腕发麻,几乎握不住兵器。

  抽刀后退,紧接着又一刀劈来:“你该不会以为,我没发现吧,诅咒师间谍……”

  "毕竟,我看起来像是柔弱好骗的。"

  好骗个鬼!好可怕的男人,传闻里不是说这是个温柔脆弱的美少年吗,可见,传言都是骗人的。

  轻飘飘几句有些嗔怨的话语中,你们已过了数十招。额上的汗流了下来,这个男人太难缠了,光是跟上他的动作就已经很吃力了,偏偏他的力度、精准度都完美无缺,好几次你惊险的躲过去还有些后怕。

  而且,最糟糕的是,他应该还没有使出全力。

  三招之后,你悲惨的躺在地上。断掉的武器横在了胸口,后背很痛,你挣扎着试图从地上爬起来,手却被踩住了。

  准确的说,是横在你手臂上的武器被踩住了,连带着下面的你的手臂。踩住你的那只脚是白色的,鞋面上有走过很多路后沾染上的灰尘。顺着脚往上看,被黑色长裤包裹的修长双腿,还有低着头笑着看着你窘态的男人。

  “你的目的是什么,诅咒师小姐?”

  手臂被压得有些难忍,你扯着嘴角对他露出一个甜美的笑:“想劫特级咒术师的色。”

  对于你意料之外的回答,少年先是震惊了一下,然后慢慢蹲下身来,近距离俯视你:“真是失礼,我可不是谁都可以打主意的。”

  “把你锁起来带回去慢慢审问调/教吧。”

  等等,你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对劲的词,调/教?这是怎么回事,不是说这是个强大、温柔又正经的男人吗?即使是被识破抓住,凭借你女性的身份和超会装可怜的技巧也是能讨到些好处的。

  为什么和说好的不一样。


上一篇:【咒回黑化】这样可不好哦(乙骨忧太x你)

爱o发o电:云开,会在那边先更新,更多过内容请右转 @云开9 有通道。

评论(2)

热度(16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