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

紫电鳗:云开,微博:云开夕照R
沉迷黑化病娇,也有小清新美好。
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接约稿。

【黑化】温和有礼的变态教父x病娇缺爱的你(下)

❀ 原创黑化第11篇,这篇无性向。

❀ 囚 笼+低温蜡烛+皮 带

    前篇:

 


 

       格雷.芬格尔打开自己卧室门的一瞬间就察觉到了不对劲,屋内有人。



  他的房间从来只有他自己可以进入,有些洁癖的他即使是组织里最信任的部下也不会邀请进卧室谈话。



  谁竟有本事闯进他的卧室,是来暗杀他的敌人吗?那他可要好好夸奖这个人了。



  要知道他可是在房间门和窗户上做了几层手脚的。



  只是,映入眼帘的是绝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东西……或者该说是人。即使见惯了各种残酷猎.奇场面的他一时间也有些愣住了。



  他的床被侵占了,被一个长条形的东西。




       那是一个黑色的囚笼,精钢铸就的钢铁打造的。笼子并不大,只够一个孩子蜷缩着坐在里面。



  此刻,他负责教育的孩子就坐在里面。

  



    “教父,喜欢吗?”你蜷着身子靠在铁笼的一头,皮裤包.裹的双.腿曲起,双手搭在膝盖上,透过笼子的间隙歪头浅笑着看向门旁一脸冷肃的男人。




  “你这是做什么,特殊表演?”格雷先生从窗前拉了把椅子放到正对着你的床前,然后坐在了上面。一条腿随意的搭在另一条上,好整以暇的欣赏着笼子里面的你。




  他的目光带着探寻和揶揄,从黑漆漆的笼子滑到笼子里的你身上,带着威压的审视目光嘲弄着你身上像是特殊职业qing趣衣服的黑色暴lu皮衣。




  “送给我生日礼物吧,格雷先生,无论你对我做什么我都会接受。”你咬着自己被手.铐铐住的手指,装出一副不谙世事的纯真样子,好奇的眼像是带着细小的勾子般在他笔挺的西装上一寸寸划过。




        男人低低的笑了,低沉震动的胸腔音让你迷醉:“做什么都可以?真是个孩子,那我把你分.尸再撒上椒盐吃掉也可以了?”




  你狠狠抖了一下,从心底开始悸动起来:“可以,我愿意被格雷先生吃掉。”




  “我真是小看你了。”他似乎终于有点儿生气了,从椅子上站起身,走到你面前。透过笼子的缝隙看了你几秒,视线瞄到一旁小桌上的东西,随意拿起其中一件。



  “这是什么?”



  你看着他手中金属制类似杯子的东西,笑得狡黠:“低温蜡烛,先生可以点燃滴在我身上。



  “很会玩嘛,小兔崽子……”话音刚落,你就被他粗暴的从笼子里扯了出来。男人粗.糙的手扣着你细痩的脖子,将你压在了柔软的床上。




  “想干什么?勾引我,好让你成功坐上组织的第一把椅子,幼稚。”



        你不适的挣动着,男人的大手紧紧扣着你的脖子,让你呼吸阻塞,几乎窒息。用尽全力从齿缝中逼出几个字:“不是……只是,想要先生……”



全文5k,那啥羞羞东东在afd(云开)或wb(云开夕照R),小伙伴们请千万理智自愿发电。



上一篇:【黑化】温柔变/态的抖s精英 x 渴求撕裂与伤痕的抖m画家

 


评论(2)

热度(20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