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

紫电鳗:云开,微博:云开夕照R
沉迷黑化病娇,也有小清新美好。
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接约稿。

【无期迷途 all女局】米诺斯最大危机:局长信息素失控2:是你在折磨我吧,我亲爱的局长…



前篇:1


# Alpha 卓娅x Omega 女局长你

# 无期迷途all女局第三篇

# 我尽力了,写得不好的地方请多包涵。



“疯狂都市”狄斯城最为神秘的所在——囚禁危险禁闭者的米诺斯危机管理局正门,一个人站在那里,一群全副武装的守卫将其团团包围,高度戒备着这个不请自来的闯入者。


那人悠闲的站在那里,只是一人,却隐隐有千军万马的气势,叫包围她的那些人即使武装完备也不敢上前一步。


危机管理局的副官夜莺接到通讯赶到正门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光景。


“不要这么害怕嘛,“惯常穿着黑色皮衣皮靴和紧身运动胸衣的女人单手按在腰侧,笑着看向面前如临大敌的米诺斯守卫,”告诉你们管事的,军团卓娅来自首了。“


人群中起了一阵骚动,守卫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话。卓娅,那个终结辛迪加黑帮、所有禁闭者中最为危险的存在,竟然主动自首?


一定是今天起床的姿势不对,所以才产生了幻听。


守卫们的骚动在看到副官到来时迅速止息了。夜莺看着面前一副仿佛在自家后院闲逛般悠然的女人,心底划过一丝不悦:“卓娅,你闯入危机管理局,想做什么?”


“你不是听见了吗,我来自首。”卓娅说着,抬起自己空无一物的双手,以示友好。



虽然心底有诸多怀疑,但夜莺还是让守卫给卓娅戴上了禁闭者专用手.铐。如对方所说那样,卓娅没有丝毫反抗,任由那副绝对不该出现在她手上的东西束.缚住了她。


在被带着向监狱的方向走去的时候,卓娅突然转过头,别有深意的看着面容清秀的管理局副官:“你们的局长需要我,所以我来了。”


MBCC上午因为新任局长让人惊掉下巴的Omega身份起了一阵骚乱,不过很快便安静了下来,取而代之的是暗地里的暗潮汹涌。这股暗流因为卓娅的到来更为诡谲。



在夜莺收到卓娅闯入的消息前,你便借由枷锁感知到了那个熟悉气息的靠近。收到夜莺关于卓娅主动自首被关押的通知时,你正在思考自己此时的处境。


和占人口绝大多数的Beta不同,Alpha和Omega都是稀少人种,只有那些天生强大或具有远超一般人特质的人才会分化为这两种人。


想要在短时间内找到数名强大优质的Alpha来安慰你,这不是一件容易事。但因为自己身份特殊和所处地点的特别,这件事有了不同一般的解决途径。


这里的监狱囚禁的、那些撑过狂厄污染获得更强大力量的禁闭者们,他们无疑是摆在你面前的最佳答案。


但是……被自己施加枷锁控制的疯狂禁闭者们标记,怎么想都不是一件令人愉悦、感到放心的事。



午后放风时间,公共休息室


卓娅主动自首的消息像是一阵风迅速传遍MBCC每个角落,众多禁闭者蠢蠢欲动,终于等到了自由的放风时间,可以一睹这位传说中无比强大的禁闭者。


“我想,你们都听说了,”处在众人包围中间的女人单手扶在脑后,不怒而威,明亮的眸子在众人身上扫过,“米诺斯局长的情况……”


虽然她并没有刻意释放威压,但身上那种经历过无数恶战和恐怖事件的气息让人不得不将目光专注在她身上,自然的开始仰望。


“废话就不多说了,我要标记米诺斯的局长。哪个不服的,站出来,能在我手下撑过一分钟的,这个机会让给你们。”



夜莺正在整理管理局的内部禁闭者资料,桌上的电话突然响了:“副官,卓娅……她想和你谈谈。”



一分钟后,夜莺在审讯室见到了这个不久前主动自首被她收押的犯人。


卓娅靠坐在椅子上,平静的看着她:“你知道的,你们的局长想要顺利度过发情期活下去,需要我的帮助。”


“禁闭者有很多,即使局长求助于禁闭者,也不一定是你。”


面前的人低低的笑了,似乎她说了什么好笑的话:“所有禁闭者达成了统一意见,由我来标记局长。”


手中的笔差点儿扎到掌心,夜莺看着面前张扬的女人,虽然心底一万个不愿不爽,但无疑卓娅说的是对的。局长需要强大的禁闭者,而卓娅无疑是其中最为惹目的。


不仅是她的强大,还有她在禁闭者中的人望。无论怎样,局长如果需要禁闭者的帮助,卓娅都是决计绕不过去的那个人。


“放心,我和你们局长的关系比你知道得亲密得多,而且,我身上有她的枷锁。”


所有禁闭者身上都被局长打下了烙印和枷锁,这是最后的保障。


“如果局长同意的话,我没意见。”



镇定剂和抑制剂只是将发.情.热暂时压制了下去,药效消散得比预计的快,你全身越来越热,身下难.以.启.齿的地方在渴.求着什么,全身的躁.动让你越来越难以思考,尤其是整座管理局充斥着强大Alpha的气息,混乱.交杂,让你的身体更为难熬。


就在赫卡蒂想要再次将用水浸过的毛巾盖在你额头时,休息室的门被敲响了。


“是我。”沙哑的烟嗓和枷锁的感应让你瞬间明晰了来人的身份。几秒后门被推开,身形高大的女人走了进来。


“你为什么会来自首?”自从收到夜莺的消息后你便一直想不通。虽然军团形同覆灭,但卓娅还在,只要她想,她可以重组、甚至建立更强大的组织,而不是把自己关进MBCC。


换了一身和她极不相称酒红色狱服的女人踏步向你走来,她的动作并不快,每一步却像是踏在你心上,让你的身体因为她的靠近而悸.动。


鼻端嗅到烈酒和烟草交织在一起的气息,让你本就发热的大脑越发晕眩,她还未走到你身边,你觉得自己只是嗅到她信息素的味道便要晕过去了。


“你需要我,所以我来了。”卓娅站在你床畔,淡淡看了眼像是左右护法护在你身侧的赫卡蒂和海拉,“我和你们的局长有些事要谈,你们两个回避一下。”


海拉有些戒备的看着卓娅,像是很怕你被她欺负似的:“你要对局长做什么?”


“我绝不做她不希望我做的事,”卓娅说着,坐在了你床畔,“再说,你们能够顺利从辛迪加最乱的街头逃出来,可是因为我压住了那些黑帮。”


原来最后出现的那股强大的Alpha震慑气息是卓娅散发出来的,当时你的意识一片混乱,眼前人都无法看清,更无暇去分辨其他的事了。


海拉看了看卓娅,又看了看靠在床头的你,似乎做了什么决定,最后落下句“不准欺负她”便拉着有些不情愿离开的赫卡蒂走出了休息室。


“好了,现在只剩下我们两个了,”卓娅倾身向你靠过来,她身上烈酒的味道更为浓郁,只是闻你便快要醉了,女人修长的手指挑起你的下巴,让你直视她的眼睛,“不用再强撑着了,身体很难受吧。”


吐出的呼吸都带着灼.热的味道,身体因为她的碰触浅浅颤了一下,深处散发着不知名的渴.求和焦.躁,全身软得像是水一样。卓娅温热的指腹摩.挲着你的唇瓣,浅蓝的眼睛近距离望进你眼底,似乎要看进你灵魂里。


“想要我怎么做,说出来,我会满足你。“

全文6.5k,秋名山部分有兴趣的小伙伴 请 爱发电 搜索 云开,或戳  @云开9  任一链.接跳转,需充电。小伙伴们请千万理智自愿发电,不要勉强,剩下的部分意思不大。


评论(16)

热度(1628)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