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

紫电鳗:云开,微博:云开夕照R
沉迷黑化病娇,也有小清新美好。
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接约稿。

【东卍乙女】把我当代餐,好吃吗(中)



# 喜欢灰谷龙胆,却怎么也无法得到他的你,伤心欲绝之时找上了他的哥哥,灰谷兰。

# 时间线是未来,兰哥和龙胆成为黑暗东卍干部之后。

# 第一人称。

# 东卍同人第一百零一篇。


本来想两篇搞完的,现在看来,还得一篇。


前篇:(上)








自那之后,我便成了极恶组织东京卍会干部灰谷兰的情人……或者说,他的专属玩物。


我想象着幻想中和灰谷龙胆交往的景象,把自己这个年龄的天真可爱与美好全部展现在灰谷兰面前,有时候调皮得自己都觉得很有趣。


灰谷兰是个很好的情人,他会满足我的绝大多数要求,也会给我很多很多钱,让我可以买女孩子喜欢的漂亮的衣服、包包和化妆品。


他很聪明,有时候我还未明确说出自己所想的,兰就已经察觉,然后在我未开口前已经回答了我想要的答案或者为我安排好了我想做的事。


这真的让我很开心,如果他不是这样招蜂引蝶的花花公子的话,倒是个不错的交往对象。


……和龙胆在一起,一定也是这样快乐吧……龙胆要比兰可爱,一定更有意思。


“在想什么?”一只手扳过我后颈,将我转向另一侧。



男人俊逸的脸孔撞进我眼底,让我心头急跳,忙将手挡在他的胸膛和我之间,让自己得以喘口气:“最近好开心,开心得我觉得这样快乐真的没问题吗?”



灰谷兰按着我的后颈,不准我动。他的眼静静从我脸上扫过,仿佛要将我的每一分一寸都要彻底看清楚般。



“很好……现在的你,没有说谎。”



他的话让我心底一颤,该说是男人直觉的洞察力吗……有时候这个男人的敏锐叫人害怕。



“兰,不要说笑,”我保持着有些僵硬的笑,手向上伸,亲昵的勾住他的脖子,将他向下拉,“我什么时候说过谎了?”



灰谷兰笑了起来,唇角弯弯,从我这个角度看过去超好看。他温热的指腹缓缓摩.挲着我的唇.瓣,眼神暧昧的瞄着我从上衣领口露出的些许胸前风景,复又落到我脸上:“小兔子最会骗人了……”



我被他撩人的视线看得脸颊有些发烫,前天被疼爱的记忆浮现在脑海中。现在腰还有些酸酸的,似乎依旧残留着他灼.热手掌落在上面的触感。



“那我跟兰哥哥道歉好不好?”手亲昵的勾着他的bo颈,我主动吻上他的唇角,柔软的身子贴上他的胸膛,主动示好。




灰谷兰没动,眼睛瞄向前面的驾驶位。司机非常懂事,冲他低头示意后迅速下了车,并随手将车门关严,将密闭的空间留给了我和他。



“还没试过在车上……“男人的手终于搂住我的腰,将我往真皮座椅上按。



听到他低沉的话语,我心底有些怕。不是怕在车上做,而是……这里是他的地盘,周围都是他的人。



想象着车停靠的外面围了一圈他的手下,即使车子的玻璃让那些人看不到内部的光景,但只要看到车子不正常的抖动就知道了,里面在进行着什么少.儿不宜的事。



这让我有种被剥.光了衣服在他的手下面前被审视的感觉,即使那些人完全知道我和他是什么关系。



“兰,不要……”手忙推拒着向我压下来的胸膛,但轻微的挣扎对他来说完全无用,甚至被当成了欲拒还迎的情趣。



“你这样挣扎,我更想做了……”轻笑声擦过耳边,伴随着落在锁.骨上的咬//痕,灰谷兰单手扣住我的双腕,按在座椅上,然后另一只手滑到下面,钻进纱制裙子里,探进了我的底//裤。


全文 5k,秋名山部分有兴趣的小伙伴 请 爱发电 搜索 云开,或戳 @云开9 跳转,小伙伴们请千万理智自愿发电,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21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