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

紫电鳗:云开,微博:云开夕照R
沉迷黑化病娇,也有小清新美好。
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接约稿。

【巨人乙女】在收容所里

 伤兵伦x你,约稿文

# 小伙伴约的伤兵伦,最终季只身潜入敌国马莱、把自己腿砸断的断腿艾伦。

# 感谢小伙伴再次光顾 (*^▽^*)

# 第一人称








我只身来到这个异国他乡的敌国,已经有段时间了。这里的气候和帕拉迪岛很不一样,温和凉爽,走在靠近海港的地方,会闻到从风中传来的海水的咸湿气味。



在这里生活很不容易,尤其是我还要在隐藏身份的情况下寻找一个不知藏在何处的人。还好结识的人大多都很和善,热情的帮助我在这里生活,除了少数令人讨厌的外。



大抵是我的容貌给了我许多方便,常常热情向我介绍她身边优秀男士的贝可罗婆婆邀请我去参加一个聚会。



本不想答应的,但是想着或许会得到一些有用的消息,我便同意了。穿上一身朴素的裙子,将金色长发随意的绑在脑后,我试图刻意让自己不引人注目一些。



没办法,自从来到马莱之后,因为容貌的缘故,经常有男性前来搭讪,甚至引来让人讨厌的跟.踪.狂。次数太过频繁扰人,大抵是常年的战乱加剧了这种状况吧。



在帕拉迪岛的时候也曾遇到过,但因身着调查兵团制服,总会让那些人有所忌惮。而在这里,失去了身份的保护和身边队员的照顾,一切回归了它原本的面貌。



带上一些简单的慰问品,我随贝可罗婆婆一起前往聚会。和寻常的市民聚会不同,这次是在马莱的收容所里,与会的大多数人都是从前.线退下来的士.兵,在收容所里修养。



来到墙外之后,本以为外面是广阔无垠的自由天地,没想到,却是另一个地狱。无数国.家争.抢着世界上有限的资.源,战乱不断,说不清是墙里的我们更不幸一些还是他们更悲.惨一点。



不过,我们的不幸是马莱造成的。而他们的不幸,不是我们施与的。



脑子里胡思乱想的时候,车子已经到达了收.容所前面,身旁的贝可罗婆婆在絮絮的说些什么,我随意附和着,心底有些忐忑。不知道自己来这里是否正确,万一那些前线士兵里有人阴差阳错的认出我来,该怎么办才好。



不过这一切在我看到聚会上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时完全消散了,眼睛只看得到他,再也听不见周围一切喧嚣声响,看不见其他颜色。



我几乎认不出他来。



男人凌乱的长发随意披散着,左眼被白色的绷带覆盖,唇角和下巴处的胡渣不知道几天没有刮过了……还有,左腿膝盖往下的部分完全不见了。



只有那双绿色的眸子一如往常,坚定执着,深处隐藏着喧嚣过后的疲惫。



我从未见过这样落拓颓废的艾伦,这样……像是街边那些随处可见无药可救的流浪汉一样。



但是,褪去了年少的朝气与锐利,现在这幅仿佛落拓大叔模样的艾伦依旧让我移不开眼。他身上那种浑浊粗.犷的气息蛊.惑了我……亦或是我就是无法抗拒他,无论是怎样的他。



即使知道使用巨人之力后他的腿会恢复如常,过往也曾受过比这严重数倍的伤,但我还是无法抑制的难过起来。




身旁的贝可罗婆婆不停呼唤我,但我无法去顾及了,其他人也将好奇的目光投注在相对无言的我和他身上。




“终于找到你了,哥哥。“为了避免引起那些人怀疑,我忙收敛心头激荡的感情,将那些情绪勉强压了下去,然后向艾伦使眼色。



“嗯,”艾伦.耶格尔看着我,唇角似乎弯了一下,手扶着木质拐杖淡淡道,“好久不见,我的……好妹妹。”



他的声音低沉浑厚,但我能听懂其中暗含的调侃意味。



可恶!难道要我说我是敌.国帕拉迪岛的恶魔,前来寻找你这个最可怕的恶魔的吗?



热闹的聚会散了,我几乎没关注聚会上的任何事,全部心神和目光都定在艾伦身上了。终于等到所有人的离开,只剩下了我和他。



“你来了呢……”艾伦向后靠在座椅里,懒散的目光落在我脸上,“是韩吉派你来抓我回去的吗?”



看着面前这张和过往迥异的脸,我有些恍惚。只是几个月而已,为什么再次见到他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好像已经几十年没有触碰到他了。



不过即使面目全非,我也依旧会一眼认出他。



“……不是的。”我淡淡的道,心底有些难过。这么久未见,我这样担心他,又找了他很久,吃了很多苦,结果他好像完全不在乎一样。



“那就是偷偷溜出来找我的了……”头顶传来男人带笑的语声,“你……这么想我的吗?”



可恶!



我心底气急,有些愤恨的抬眼看他,就见艾伦已经杵着拐杖站起了身,看了我一眼,然后转过身,向另一个方向走去:“过来吧,看看我现在住的地方。”



负气的跟着他的脚步走过去,看着男人脚步不便的拄着拐杖慢慢向前走,有些生气自己为什么这么听话。



推开房门,艾伦转身让我进去。走进房内,顺手关好门,我环视着有些狭小的房间,还没来得及看清屋子,身子就被紧紧压在了身后的门板上。




后背和门板相撞的声响让我好怕会把人引过来,但是我已经无暇去顾及那些了。因为艾伦紧紧压在我身上,有力的手指捏住我的下巴,温热的唇 yao了上来。





……………………………………




手推拒着他的胸膛,身子在他怀里不安的挣动着,他再不放开我,我就要窒息了。 




终于被放开的时候,我的身子软软的顺着身后的门往下滑,被艾伦用腿抵住了。男人的眼悠悠的看着我,瞄着我被他亲吻得红zhong的唇:“你的味道,还是这么好……”




脸颊瞬间泛起红晕,即使认识他很久了,还是会被他偶尔的一句亲.昵话语弄得不知所措。为了掩饰羞窘,我垂头看向他身后的房间。




“……你在这里怎么样?我……很想你……”因为抑制不住思念,所以偷偷溜出了调查兵团,留下一封信来到了这里。




房内东西不多,简单的一些摆设。虽然小了点儿,但是很整洁,应该是每天有人按时打扫。看来他在马莱的日子过得还可以。




“看着我,”下巴被抬起来,艾伦手指摩挲着我的唇.瓣深深看进我眼底,“看着我的眼,再说一遍。”




他的目光直直盯着我,像是带着烫.人的温度般,让我有些无法直视。想要躲闪却躲不开,艾伦半压在我身上,手指捏着我的下巴不放。




“我很想你……喜欢你……想得不行跑来找你了!”




不就是想听我说离不开他吗,全部说给你听。他就喜欢这样欺负我……也是真的好想他好喜欢他了。




“很好。”艾伦似乎终于满意了,从我身上移开身子…………


全文 8.3k,那啥羞羞东东在afd(云开)或wb(云开夕照R),小伙伴们请千万理智自愿发电。

 


上一篇:【巨人乙女】地牢里的春情


评论(1)

热度(27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