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

紫电鳗:云开,微博:云开夕照R
沉迷黑化病娇,也有小清新美好。
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接约稿。

【蓝锁乙女】谁准你把目光从我身上移开的?



# 小伙伴约的糸师冴,感谢小伙伴一直以来的信任 Thanks♪(・ω・)ノ

# 被生气发怒凶凶的冴欺负得很惨的妹






你从未见过糸师冴这个样子。


眼神比以往冷上好几度,静静站在你面前,头发如往常那般,凌乱而张扬。白色衬衫的袖口随意的卷起,露出一截结实的小臂。


他就那样居高临下看着你,仿佛在看被自己掌控在手心的所有物一样。虽然他没有做出任何危险的举动,相反比起往日的不耐烦此刻平静了许多,但男人这种隐隐发怒的感觉更让你害怕。心底急跳了一下,全身都因为面前人那种天然的压迫感感到紧张。


“喂,笨蛋,我有说过你可以随便跑掉吗?”他开口了,依旧是那种高高在上有些冷淡疏离的口吻,却比往日拒绝你时多了一丝不易察觉的亲昵。


“冴,你怎么会在这里?”看着突然出现的男人,你实在感到吃惊。


这里是自己住处的附近,因为不久后社团的活动,你和同社团的朋友约在这里见面讨论之后的活动,没想到正谈到重要部分的时候,一个人影站在了你面前,挡住了光线。


糸师冴一副好像你做了天大错事让他无比生气的样子看着你……难道是之前一直缠着他不放让他生气了?


不过要生气也早该生气了,为什么要特地找到你住的地方来找你算账。


“小葵,你们认识吗?”阿德里安有些戒备的看着突然出现的冴,他伸出手,去拿你握在掌心要拿给他的耳机,只是他的手还没触碰到你,就被人稍显粗暴的拍开了。


“蠢货,你要知道什么人是你不能碰的,”糸师冴冷冷的看着震惊的阿德里安,眼神如刀一般落在对方身上,散发的无形威压让阿德里安瑟缩着后退,“滚远一点。”


“小葵,回头见。”男人视线在你和糸师冴之间来回扫了扫,最后拿上背包,飞速的跑掉了,速度快得像是后面有鬼在追。


你傻傻的看着瞬间跑远的阿德里安,还有身旁一副等待兴师问罪状态的糸师冴,大脑一时不能从这突然变化的情况中回转过来。


“冴……”开口刚说一个字,看到对方明显不善的眼神,你下意识的在座椅上往后缩了一下。糸师冴高大的身体俯身向你压下来,挡住了头顶的光线,笼罩下一片阴影。



他的手撑在桌面上,面容欺近了你,过近的距离让你们呼吸交叠,气氛却像是山雨欲来的前夕,压抑沉闷得让人心都揪紧了。



无意识吞咽了下口水,心底感叹着冴的脸真好看,即使是这样生气发怒的样子也好好看。



男人看着你的眼,手指捏住了你细瘦的下巴,让你更清晰的看清他眼底的愤怒:“不来找我,反倒和这种蠢货玩在一起,胆子很大嘛……”



“我……我是有事要忙的……”你忙为自己辩解,这些日子是没有再去围着他转,因为确实有很多事要忙,作为在异国辛苦求学的你,不能整天随便玩耍的。


“哦,和男人一起打情骂俏很忙是吧……”听了你的解释,糸师冴的怒气完全没有一点消解,还故意曲解你的意思,这让你也生气起来。


“是,阿德里安很有趣,才不会像某人一样高高在上不理人,”你抬起下巴仰视他,像是要故意激怒他般道,“你又不在乎我,我跟谁一起玩和你有什么关系?”


他凭什么过来质问你?



和他表白被拒绝,男人一副“喜欢我是你有眼光”仿佛施舍一般傲慢的姿态。当然你没有轻易放弃,反而对他这种仿佛高岭之花一般冷淡高傲的性格很是着迷,一直围着他转,几乎每场比赛都去看,会花费大力气做他喜欢的盐海带送给他吃。



这期间糸师冴的态度一直很冷淡,对于你送给他的吃的倒是欣然接受,偶尔也会像施舍奖励一般,对你态度稍微好些。



每当那时你就会超级开心。



然后现在,临近课题考核时间,花费了好多时间在糸师冴身上的你,得为自己的学业努力一下了。这些日子没有去烦他,你想他应该是很高兴的,总算不用再被你纠缠了,他应该感到解脱才对,每次看到你在等他都仿佛什么也没看见一般忽略你。



赌气说完故意激怒他的话后,糸师冴久久的看着你,看得你心头发慌。他的手指,危险的在你下颔蹭.弄,来来回回,像是着迷一般摩.挲着你的唇角。



“谁准你把目光从我身上移开的……” 糸师冴眼睛半眯,像是审视你一般静静看着你,低沉的语声像是从心底里发出来的,“我允许了吗?”



心下一颤,身体细微的抖了下,明明自己没做错任何事,但就是有些心虚的害怕。冴的眼睛好冷,是会冻死人的那种冰冷。



太霸道了!



哪有人这样蛮横的。



“跟我过来。”他终不再蹂.躏你的下巴,转而抓住了你的手。稍一用力你便被他从椅子上拉了起来,被他带动着向前走。



被一路强硬的拉离了露天咖啡厅,冴抓在你手腕的力道很重,根本挣脱不开,你几乎是被他拽离了那里。



“放开,我不要跟你走,可恶。”手臂被抓得很痛,甩不开也无法阻止他,你只好双腿黏在地上,阻止自己被他带走。



糸师冴看着蹲在地上不动的你,绿色的眼睛眨了眨:“起来。”


“不要。”一直对你冷冷淡淡的,现在突然闯过来不由分说的抓着你走,谁知道他要做什么,有可能是把你抓走卖掉。


“确定不走?”冴眉头轻皱的看着你,似乎在思考什么。


你坚定地摇了摇头。



“好。”男人的声音短促有力,在你以为他要放开你时,他突然俯身向你倾靠过来,过分俊美的脸一下靠近,来不及感到惊慌或者害羞,腰际被一双大手抱住,然后视野里一阵天旋地转,再次平静下来的时候已经被他抱起扛在了肩头。



身体骤然脱离地面,你怕得要命,忙抱紧了他的脖子:“啊……放……放我下来……”



“闭嘴。”屁.股被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隔着薄薄的制服百褶裙,不痛,就是……很羞耻。



糸师冴扛着你向前走,低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有些发闷的样子:“很多账要和你算,今天我没打算放过你。”



被他扛着塞进了一辆车,坐进车里后,男人随及靠过来坐在你身旁。车子顺畅的开出去,一路穿过繁华的街道和人流,往你陌生的地方开。



看着不熟悉的街景和身旁满满低气压的糸师冴,你的心开始不安的揣测……该不会真的要把你绑走卖掉吧?



这里是异国他乡的西班牙,虽然已经在这里留学了一段时间,但是还没有彻底适应,很多地方更是不熟悉。


“你要带我去哪里?”看着身旁明显不悦的男人,你小心的问出口。


唇角微微翘起,随及落下去,糸师冴绿色的眼底晕染出一片柔情,深处却燃烧着让你害怕的火焰,看得你心底直发凉:“把你大卸八块的地方。”



手抓着车门把手,你看着身旁的糸师冴,又看了看车窗外的路面,有点儿想跳车:“司机,我要下车。”你用西班牙语对前面开车的司机说,对方娴熟的开着车,咧嘴露出一口白皙的牙齿,冲后座的你挥挥手,却完全不减速,依旧向着你陌生的地方开。



……这是真的要把你卖了,现在求饶还来得及吗?


“躲什么,过来。”糸师冴看着几乎贴到车门上的你,觉得好笑般冲你招手,“我又不会吃了你。”


呜呜,他现在这样子就像是要吃人的恶魔……俊美恶魔,冲你招手的样子都像是在诱惑你堕落。


全文 7.2k,秋名山部分有兴趣的小伙伴 请 爱发电 搜索 云开,小伙伴们请千万理智自愿发电,爱你们~


上一篇:【蓝锁乙女】那对兄弟,是野兽呀


评论(3)

热度(1137)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