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

紫电鳗:云开,微博:云开夕照R
沉迷黑化病娇,也有小清新美好。
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接约稿。

关于你偷了五条悟的种带球跑这件事15:你的儿子,长得倒是和我很像



前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三友社长左看看站在原地的女人,右看看嘴角噙着一抹笑意老神在在的五条悟,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只剩三人的室内有些静,却是让人心脏紧缩的窒闷。一片安静中,打破沉默的是五条悟。他拍着穿着西装的男人,意有所指的建议:“三友社长,漂亮的女人可要小心了,她们可是很会骗人的。”

  千寻得了空,顾不上和上司打招呼,抓开五条悟的手,小跑着奔出包间。不敢向后看,脚下不停,很快就跑出了这家居酒屋。

  她抚着胸口安抚跳得失速的心脏,往后瞄了一眼,没有人追过来,看来五条悟是真的有事要找社长。眼睛向四周看去,车水马龙,傍晚的街道一片繁华。

  现在,赶紧打车回家,然后带上儿子火速逃走……能逃到哪里去呢?适应一个新的地方也很麻烦呀。或许五条悟真的只是碰巧遇见她的,找找她麻烦也就没事了。

  心底千万思绪混乱,她一边在路边打车一边想着该怎么办,却怎么也理不出一条合理的线来。一辆车划过来,未及细想,千寻拉开车门上了车。

  熟练的报了个地址,千寻催促司机:“受累快点儿,我老公在医院等着急救呢。”

  车半晌没动,千寻抬头看向司机,这家伙怎么回事,睡着了:“师父,怎么不开车?”

  驾驶座上有些微胖的男人看了她一眼,然后手指向车前窗的方向。千寻狐疑的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心脏停跳了一下。

  夜晚昏暗的车窗外,五条悟双手按在车前盖上冲她笑得灿烂。男人右手食指弯起,冲她勾了勾,弯起的嘴角口型在对她说:下车。

  鬼才会听话!千寻看向司机:“司机大哥,倒车,然后冲出去。”

  就算撞到五条悟也没事,这家伙不可能躲不开。

  只是她的胆子很大,别人的却未必。司机无奈的看着她:“小姐,他看起来好像有事找你的样子……”意思是你赶紧下车解决你的事,不要妨碍到我。

  千寻皱眉,今天难道逃不开五条悟了吗?

  最后,千寻还是下了车。就算她不下车,五条悟依旧有办法把她挖出来。

  “要和你说句话真是困难,这么躲着我,是怕我拿你怎么样吗?”五条悟看着终于站在他面前的女人,凉凉的开口。

  “不就是甩了你吗,至于这么追着我不放吗?”千寻看着五条悟,这家伙还是和过去一样轻浮,看起来没什么变化。不是说结婚后的男人都会更成熟些吗,这家伙应该去年就结婚了,现在依旧这样不着调。

  五条悟看着面前的女人,差点儿气笑了。他伸出手去,抓着女人的胳膊往刚刚两人出来的店里走。期间女人用力挣扎都被他按了下去,直到两人进了一间安静的房间,五条悟才放开怀里的人。

  千寻甫一挣脱,迅速靠到一侧墙角,离五条悟最远的地方:“有事说事,不要动手动脚的。”

  “我倒不知道你这么纯良了?”以前往他怀里靠的好像不是眼前人一样,他慢慢靠近满脸戒备他的女人,直到两人再无间隙,“我听说,你有一个儿子?”

  千寻一惊,抬起头看着用高大身形笼罩着她的男人。五条悟笑着看着她,墨镜被驾到了头顶,幽蓝的眼紧紧锁着她,唇角的冷笑让她心底发凉。

  “是……是的,我和我老公有个可爱的儿子。我老公很保守的,拜托不要告诉他我以前的作风。”她不知道五条悟知道到了哪个份儿上,索性试一下蒙混过关。

  “是吗?”五条悟俯下身靠近被他笼罩的女人耳边。千寻想往后退,可背后是墙,无处可退。她已经很久没呼吸过男人的气息,五条悟靠得越近,她心跳得越快,几乎快要跃出来一样。

  他灼热的呼吸喷在她耳际,手指绕着她散落在肩上的长发,指关节状似不经意的摩擦过她的脸颊,带来酥麻的痒意:“你的儿子,长得倒是和我很像。”

  糟了,五条悟知道了。

  蒙混失败,这家伙是要找她算账顺便和她抢儿子吗?

  两人四目相对,千寻傻傻的看着五条悟笑容灿烂的脸,大脑当机,什么也想不出来了。

  小腿在发着颤儿,半晌后,她仿佛挫败一般自暴自弃的松了气,身形顺着墙壁滑下去,抱着双腿靠在身后的墙上。

  “你都知道了?”

  五条悟看着脚下蜷成一团的女人,女人突然的示弱让他有些惊讶。印象中的千代子,一直是妩媚妖娆游刃有余的……虽然有时候会展露幼稚可爱的样子,但那都被他当作调情的手段,刻意忽视了。

  “是呢,”他也蹲下身来,手指挑起低垂着头的女人的下巴,看进人眼里,“偷了我的种,怀了我的孩子,然后跑掉偷偷生下……”

  “你说,我该拿你怎么办好呢,清水大小姐?”他的手指磨蹭着女人白嫩的脸蛋,口中浅浅低吟,似乎真的在烦恼该怎么做。

  千寻躲避着五条悟有些粗糙的手指,她越躲,男人靠得越近,于是索性不躲了:“那你想怎么样?”她很烦恼,也许当初不应该招惹最强咒术师的,现在,报应来了。

  难道就不可以当做没事发生,让她和可爱的儿子快乐生活吗?

  “怕成这样,我有做过什么残忍的事吗?”

  五条悟快被面前发抖的小女人气死了,自己被戏耍了一通,还有了个那么大的儿子。现在他来找人算账,结果什么都没开始做女人就怕成这样,搞得他像是欺负女人的坏蛋,明明从头到尾他都是被蒙在鼓里玩弄的那个。

  他被一个小丫头耍得团团转,说出去都没人信。

  “为什么耍我?”

  千寻被男人突然转变的口气吓得一抖,半真半假的顺口胡诌:“就……就是想找最强的男人,拿到优质基因得到最棒的小孩儿……”全身紧绷,五条悟靠她这么近,她呼吸都不顺了。她是不是真的惹上了超级难缠的麻烦,以后会很惨吧。

  他的基因很优质,他是不是该感谢她的称赞呢。手指绕着女人的头发,五条悟心底慢慢平静下来。

  “你和你父亲不是一心想进五条家吗?我给你们这个机会,明天搬到五条家主宅来,毕竟,有很多事是你可以做的。”

  千寻抬起头,看着若无其事说出这些话的男人。她知道御三家都很可怕,实力代表一切,没有实力就没有地位。尤其是女性,即使是家主的女儿,也要去做杂役,每天很辛苦又不受重视。

  五条悟这混蛋,竟然想让她过去做苦力。她暗暗咬着牙,突然又想起一件事。他老婆会怎么想,自己老公特地找了之前暧昧不清的女人进家门。

  瞬间,学生时代看过的无数狗血小言涌入脑海,让她生生抖了下。

  “我儿子怎么办,我要照顾儿子的,不能和他分开。”

  五条悟皱起眉,是他说的不够清楚吗:“把他一起带过来,会有人替你照顾。”

  “这样做你老婆不会闹吗,要是她受不了了对我和我儿子做什么怎么办?”千寻看着五条悟,觉得他的脑子一定有问题。

  五条悟上下打量着面前的女人,气得又想笑又想狠狠把面前的小女人狠狠折磨一番:“有我在,你们不会有事。”

  “难保呢,你又不是一直都在,一直看着。”他老婆一旦发疯找她麻烦怎么办,才不要陷入狗血大戏呢。

  “你真不知道?”五条悟狐疑的看着女人,这家伙是装的还是真的。

  “什么不知道?”

  “我没结婚,也没有老婆,”他像是想起什么,嘴角微弯,笑得灿烂,“孩子和孩子他妈倒是有,就是很欠抽。”

  千寻反应了三秒才明白过来五条悟话中的意思,然后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被骂了还不能反驳:“你那位未婚妻终于发现了你的真面目于是抛弃了你吗?没有被你祸害,真是难得。”

  “清水千寻,是不是想找打?”

  下巴被紧紧捏住,千寻轻嘶了一声。这就生气了,不就是被未婚妻抛弃了吗?谁叫你过往经历太丰富,被人知道肯定会被讨厌的。

  

  “你知道的,账是要慢慢算的……咱们,慢慢来。”五条悟懒洋洋的嗓音暗含危险的味道,手指轻柔的划过她的眼角,带起她的一阵冷颤,稍稍放下的心又悬了起来。

  男人留下这句话走人了。

  千寻靠在墙上呆了很久很久,以五条悟的恶劣,自己之后被压迫的日子一定很惨。


上一篇:【咒回黑化】这样可不好哦(乙骨忧太x你)

爱o发o电:云开,会在那边先更新,更多过内容请右转 @云开9 有通道。

评论(14)

热度(21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