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

紫电鳗:云开,微博:云开夕照R
沉迷黑化病娇,也有小清新美好。
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接约稿。

【无期迷途 all女局】禁闭者们得知你要反攻后

# 周五了,写写恶搞小段子,别太当真。

# 无期迷途第十五篇

  忙得差不多了,接下来我会乖乖写文的,信我别怕 ヾ(◍°∇°◍)ノ゙

别屏了,真没什么,只是小段子,让我过吧 o(╥﹏╥)o





作为热爱生活、认真工作的公务员一枚,你发现自己即使无比努力,也还是沦为了女人和男人们的玩物。


作为禁锢所有禁闭者的米诺斯危机管理局局长,你觉得这种状况不能继续下去了:你要反攻!


比起被抱你更想抱他们,想看他们在你身下露出迷离诱.人的表情……只有你能看见的表情。


对于你的反攻发言,禁闭者们如下表示。



卓娅


什么时候你能打过我,我就让你抱。



那岂不是要等到猴年马月,给卓娅下yao不知道行不行?



诺克斯


我愿意为你这样做。



安柏我爱你~



伊琳娜


时机已经成熟,让我看看,你能带给我什么惊喜?


希望你能给我一场最酣.畅淋.漓的愉悦巅峰……做不到的话,我可不会轻易放过你的挑衅……惩罚,已经想好了。




辰砂


可以,不过我担心你的体力无法支撑。



呜,再怎么加强锻炼,也赶不上禁闭者的体力。



福克斯   


局长不记得我的舌.头有多灵活了吗?比起主动,被动享受不是更好吗?



嗯……狐狸先生的she头要命的触感,很难拒绝。


温蒂


要和我躺在一模一样的棺材里,一起腐烂到永恒吗?


温蒂小可爱,现在是在讨论反攻问题。


澈     


行呀,你上来自己动。


……


麦昆  


你要用这双手玩弄我吗?手指柔滑又白.嫩,可以对我做好些事……来吗,局长?我有什么好,你亲自上手……验验我是不是如你想象的那般舒服?


兰利  


新人,你很有胆量。晚上来我办公室,让我看看,你都学习了什么让我快乐的手法?


做得好会给你奖励……做的不好,你知道的,我的手段。



上一篇:【无期迷途 all女局】米诺斯最大危机,局长信息素失控7:这么喜欢我的手指,它让你这么舒服吗


评论(8)

热度(752)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