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

紫电鳗:云开,微博:云开夕照R
沉迷黑化病娇,也有小清新美好。
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接约稿。

【无期迷途】穿越到过去小老公的床上怎么办



# 女局因为量子纠缠等奇怪原因穿越到过去,遇见少年卓娅的故事。

# 说实话,自从在剧情里看到少年卓娅后,我馋很久了,于是来祸害了。大家轻拍。

# 无期迷途第十六篇。





你是被一片刺眼的阳光惊醒的,手遮挡在眼前,口中发出模糊的呓语,你准备转个身子继续睡。


难得的休息天,可不能浪费。


蒙蒙中好像有什么不太对劲,手掌触到身下的床单,触感和自己熟悉的有些出入。抬起手臂,看到肩头明显的咬.痕时,你轻嘶了一声。


“叫你不要咬了,你下嘴没轻重……”睡意跑没了,你慢慢从床上坐起身来,一边活动着有些僵硬的四肢一边抱怨道,在看清眼前景象后,剩下半句“下次戴止.咬.器”堵在喉咙里断掉了。


“醒了,谁派你来的?”一个人影逆着光线坐在你身侧的床上,她半弓着背,一条腿曲起,另一条腿随意搭在床上。


清晨的阳光从窗前巨大的绿植上划过去,你得以看清她的面容。


淡紫色的长发凌乱的垂下来,发尾的部分被随意扎在了脑后。她穿着一件白色的胸衣,胸口挂着几条样式简单的黑色项链。双臂肩头柔韧的肌肉上是浅紫色盘旋环绕的纹身,眼熟得要命。


你愣愣的看着面前的少年,视线瞄到她的手腕。白色纱布随意缠绕了几圈,下面有隐隐的血色透出来。


这是……少年卓娅?


自己做梦还没睡醒……手下意识的去拧手背的肉,清晰的痛感宣告这绝对不是梦境。


那是什么情况?自己明明在管理局的床上睡得正香,怎么会跑到这个……你环视了一周,发现这是一间很普通的房间,东西不太多,摆放的截然有序,利落而随意。


“这幅蠢样,还没睡醒吗?”


在你愣愣的观察四周,为面前迥异的状况不解时,少年再次发话了,带着不悦的凉飕飕嗓音让你心下一颤。


少年卓娅浅蓝的眼睛直直盯着你,颇具压迫力,似乎要在你身上看出一个洞来。


“卓娅,你……”大脑迅速运转,你想着该如何同她解释眼下的状况才能不被当成疯子。对方的视线在你身上随意扫了扫,瞄到你半.露的胸口时移开了视线。


“不管谁让你来的,赶紧滚,我对你没兴趣。”少年说着,从床上坐起身,利落的穿上鞋子,向外走去。


她的话什么意思,怎么好像你是谁送给她的礼物她又不想要的样子?明明看起来她只有十几岁还未成年,也不是军团的老大,怎么会有这种事?


“等等,卓娅。”你忙掀开被子,抓起一旁的衣服往身上穿,然后下床跟上她的脚步。



少年站在客厅里,拿起桌上的水壶往杯子里注满清水,然后一饮而尽。透明的水渍从她唇角溢.出,顺着光滑的下巴一路蜿蜒,坠落到胸口。



看着黑色项链旁的那滴水,你想起了一些成年卓娅让人脸红心跳的画面,不由有些口干she燥。少年卓娅放下水杯,转头瞄到你的眼神,表情瞬间变得有些凶狠。



你有些不好意思的移开目光……不是故意的,只是小小的卓娅这样看起来好可爱。


“出去,不要让我再看见你。”卓娅拉开门,示意让你走。


你当然不可能这么听话。等了三秒,她见你没动,于是过来抓你的手。她的力气很大,你的衣服又没穿好,于是外套轻易的被抓掉了,里衣被扯乱,半个胸口都露了出来。



看着胸口上明显的吻.痕,额际灵光一闪,你看着少年有些惊讶羞窘的目光,有些委屈的道:“你睡了我,不能赶我走……”



卓娅抓着你的手,凶狠的瞪着你。那样子你好怕她突然扑上来咬你,但身处诡异状况的你不能放过眼前唯一的熟悉的人。



“我没睡你。”她放开你的手,胸口剧烈起伏了几下,最后终于平静下来,一个字一个字掷地有声的对你道。


“那我……这身上的咬.痕……”你示意她看你胸口、手臂内侧明显被吮吸和啃咬出来的痕迹。


“不是我干的,别想赖在我身上。”


确实不是她干的……也可以说是她干的……未来成年后的她干的。


“你到底走不走?”她似乎对你没耐心了,最后一甩手,走出门外,“你不走我走。”


那怎么能行,你迅速披好衣服,跟上了少年的步伐。




这里大概是十几年前的辛迪加,和现在的样子虽然有些出入,但不变的是那种熟悉的混乱与暴力滋生的味道。


少年卓娅快步穿梭在街道和小巷,好像毫无目的一般。经常路过某些地方的时候,有人和她熟络的打招呼,她也一一回应。


当然,也有很多人眼神不善的看着她走过。不过卓娅丝毫不在意,大踏步张扬的在那些人身前走过。


她好像在巡逻一样,把所有地盘全部巡视一遍。看到正在打斗的人群上去阻止,或者加入混战。


那些人总是很快被她解决,少年的卓娅就已经这样厉害了,真难得。




“你到底要跟我多久?”走在前面的人终于停下脚步,转头看向你。


“我……”迅速在脑中思考该怎样赖上她,之前艾米潘推给你的漫画里的剧情袭上心头,“我被人卖到这里,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这里好可怕……”


“去找FAC求助,你一个成年人,别这么没用。”卓娅看着你的目光不再那样带着刺了,但依旧不太友善。


见她说着就要走,你忙上前抓住了她的手。但是,立刻被推开了。


“闪开,不想死的话,别跟着我。”她的力气很大,你被推得身形摇晃,一个不稳摔倒在了地上。


“啊……”小腿擦到了凹凸不平的地面,钻心的痛让你轻吟出声。手揉着擦到的地方缓缓揉弄,想快点缓解疼痛。


看着你坐倒在地一副难受的模样,卓娅不动了。少年眉心浅浅皱起,似乎很不耐烦又因为是自己造成的过错不能扔下你不管。


她在你面前蹲下身来,看着你揉搓的小腿,声音竟带上了柔和的味道:“很痛吗?”


看到她态度软化,你立马点头如捣蒜:“痛死了。”其实最初那会儿过后,已经不怎么痛了。


“能站起来吗?”看着少年有些担心的眉眼,你本想说能的字眼立马咽回去了,脚踝转动,轻皱着眉,做出一副难受的样子。


“好像不行……”你看着她,期待的目光掠过她肩头。


卓娅好像察觉到了你的意思,她的唇紧紧抿起,眼睛瞪着你:“你想让我背你?”


她的样子不可置信,好像被欺负了一样,这让你心底偷偷笑起来。


比起现在总是游刃有余的军团长,这样像孩子一样的卓娅好可爱,像是在丛林中张牙舞爪的小狼,向所有试图侵占她地盘的家伙露出獠牙和爪子。


好想欺负她,现在的军团长欺负不到。


“不可以吗?”抱着自己的小腿,你柔柔的问她。


在看到她还未完全长开的身体和稍显单薄的胸膛后,你瞪大了眼,仿佛恍然大悟一般看着她道:“难道你……背不动我?”


虽然眼前的卓娅比你高上一点点,但是少年的身子毕竟还未完全成型,胸腹间还有些单薄,手臂更是和成年后的她相差很远。


“胡说!”她像是被你侮辱了一样,不高兴的转过身子,在你面前伏下背,“上来。”


看着少年有些细瘦的脊背,你的手慢慢落在上面,触手温热,有些不明显的疤痕,好像是什么器/物留下的。


她就是用这幅身躯,一点点长大变强,穿过无数血色与暴力,最终站在辛迪加顶点的吗?


思考的时候,卓娅的手搭在你臀部,稍一用力就把你从地上背了起来,手臂撑住你大腿腿根,往上颠了颠调整好姿势。卓娅背着你走在辛迪加混乱的街头,经过一个个小混混和不知名的帮派,在大家各种不同的目光中走过。


“就你这点儿份量,我单手就能抱起来。”少年边走边说道,气息平稳,丝毫没有因为背上多了一个人感觉到负担。


连说的话都这么像,不愧是一个人。


想到未来的卓娅也曾说错相似的话,你的心口温热,好似冥冥中抓住了什么似的,觉得即使是莫名其妙穿梭时空到了这里也没什么不好的。


因为有卓娅,陪在你身边。




把辛迪加一片大街小巷全部巡视过一遍过,她带着你去吃了饭。小馆子外面看起来有些破旧,味道却着实不错,你不由得多吃了两口。


坐在你对面的卓娅稳稳坐在椅子上,手里拎着筷子,快速将宽碗里的面条吃掉。然后筷子搭在碗上,重重放在桌子上。


“老板,再来一碗。”


你直直看着面前的卓娅吃了三碗面才停了下来,除此之外,还吃了些别的小菜。


饭量……真不小。


是你的三倍还多,这幅身体里盛得下这么多食物吗,不会撑坏吗?


不过少年人正在长身体,可以理解,那些食物中的营养会让她越长越高。默默咬着面条,你认真思考。


卓娅解决完食物向你看过来,看着你吃面的样子笑了,少年眉眼很好看,笑起来阳光又张扬,有她这个年龄独属的美好:“你是一根一根吃的吗,这么小口,要吃到天黑吗?”


面条很细,口感柔滑劲道。你不过吃得慢了些,怎么可能一根一根吃。


“细嚼慢咽,对身体好。”你要为自己找回些场子。


卓娅不屑的轻哼了声,悠闲的靠在椅子上,看着你慢慢吃面,坐姿虽然不雅,但是很潇洒。


“你说你是被卖到辛迪加的,家里还有什么人吗?”


听到她开始关心起你的情况来,你立马开始编自己的身份:“没有了,只剩下我一个人。”


这样显得可怜一些,她就不会再扔下你了。不过……过往的记忆模糊不清,这也不全是谎言。




她果然没有再赶你走,吃完饭后,她又背着你去了几个地方,最后回到她的住处时天色已经黑了。


将你放在客厅的地上,少年拿起毛巾和换洗衣服进了浴室,留下你一个人。将手中带回来的食物放在桌子上,你开始细细打量这间屋子。


看到阳台上养的绿色肉嘟嘟的小盆栽……没想到卓娅喜欢养多肉。清新空气,很不错,看着也养眼。


不远处挂着一个打拳用的沙包,你试着打了两拳,然后放弃了——手疼。


这种偷偷窥探她生活的感觉让你觉得既刺激又有趣,原来军团长少年时是这样的。


就在你想更多探索一些房间的时候,浴室的门被打开了,卓娅一边擦着半湿的头发一边往外走:“你要不要洗澡?”


“要。”昨夜被强力.索.求了一夜,现在身体零件运行得还有些不太顺畅,洗个热水澡不能更好了。


“拿着。”一片黑影向你袭过来,眼疾手快的抓住,然后发现是有些宽松的睡衣,“借你了,我的衣服。”


闻言你心底有些窃喜,乖乖的走进浴室,然后关紧浴室门,抱着卓娅的衣服,靠在门上,把脸埋进衣服里深深嗅闻。


洗衣液的味道,还有一丝不明的清爽味道,是小卓娅的味道。


看着镜子里有些红润的脸颊,你感觉自己的行为有些变态。于是放下衣服,开始冲澡。


洗去一整天的疲惫后,穿上女友衬衫,打开了浴室的门。听见声响,将腿搭在椅子上的少年向你望过来,看到你后眼睛亮了,直到你走到她面前,才收回有些热烈的目光。


坐在她面前的椅子上,穿着她的衣服,被卓娅的味道环绕,面前是小号卓娅,有种超幸福的感觉。


“你的手受伤了?”眼睛从她正在看的书封面扫到她手腕,几道鲜红的划痕渗出血色,似乎因为刚刚洗澡或者动作裂开了。


“这里吗?”卓娅抬起自己的手腕,满不在乎的看了看,“小伤,过两天就好了。”


“那怎么行,还在渗血,会感染的……”你抓住她的手腕,仔细看了看,然后抬起头看她,“绷带在哪儿?”


她很不情愿的指了个方向,你小跑着过去,在那个小柜子里发现了很多外伤用的药,看来经常受伤了。


拿着那些东西,你走回她身边。


“你的腿……”卓娅的视线落在你小腿上,又移回你脸上。


“啊,你背了我一路,现在好多了……”糟了,忘记装作腿不方便了,被她发现是装的了。


卓娅不置可否,默许了你的糊弄。你红着脸抓着她的手腕认真消毒,然后用纱布仔细的包裹起来。


过程中卓娅有些不配合,你离得近了些,她就往后靠,看了认真包扎的你一眼,在瞄到你领口后移开了目光。


看着自己领口,在浴室的时候你就看到了,这件衣服对你来说有些大,身子稍微低一些,从领口就可以看到胸前的风景。


所以……她现在是在害羞吗?


想到未来强势总是将你欺负得惨兮兮的卓娅,现在的小卓娅会害羞……


“以后多注意些,不要总是弄伤自己。”少年手背、手腕上有很多疤痕,很多已经很淡了,还有些痕迹明显,看得出一直持续受伤。


“在辛迪加这很平常,这些伤根本不算什么。”卓娅自嘲的扯了扯唇角,“有时候,麻烦会主动找上门来,我不会躲,只会正面击溃他们。”


她是怎样一个人在这片充斥混乱与血腥的土地上一路走过来的,只是想想就叫你揪心了。慢慢的你低下头,抓着她的手,轻轻亲吻她被你包扎过的手心:“很疼吧?”


就算是习惯受伤也会疼的,即使强大,即使是禁闭者,她也依旧是血肉之躯,皮肤也是温热的。


卓娅因为你过分亲昵的举动手心颤了颤,她想抽回手,但你紧紧抓着她不放。


“早不疼了……你……”她看着你,欲言又止,似乎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请多爱惜自己一点,我会心疼的。”


少年闻言将手用力抽了回去,脸颊有不明显的红晕:“跟你说了,这不算什么。”她站起身,向窗旁走去,拎起水壶给阳台上的多肉浇水。


……是害羞了吧。


看着少年将水不断浇在已经吸满水绿油油的多肉上,你下了结论。


晚上睡在同一张床上的时候,你看着卓娅的眼睛,想到她之后会经历的诸多事情有些感慨,但并不担心。这个人,无论外在还是内在,都一样强大。


“放心,你会遇到和你志同道合的好友,也会遇到真正珍惜你的人。”


卓娅对你突然的话语有些疑惑,不过她没躲开你摸她脸颊的手,而是抓住了你的手指:“珍惜我的人,你不就是吗?”


脸颊有些发热,不愧是卓娅,这么直球吗。


你们静静看着彼此,直到被困意席卷。




阳光洒在眼皮上,明亮而温热。你睁开眼,望进一双淡蓝带着笑意的眼眸中。熟悉的温柔缱绻,还有些揶揄的味道。


“醒了,睡得好吗?”


想到梦里的光景……那真是一个梦吗,那样真实。你点了点头,有些怀念起梦中的小卓娅来。


卓娅倾身向你靠过来,柔软的发丝拂过你脸颊,带来细微的痒意。带着笑意的声音吹进耳窝,伴随着落在你唇上的温度。


“没想到局长哄小鬼也很有一套。”


之前祸害的卓娅:

【all女局】米诺斯最大危机:局长信息素失控2:是你在折磨我吧,我亲爱的局长…


【无期迷途】狼的诱惑:我轻一点,忍一下(卓娅x女局)


【无期迷途 all女局】针对军团长的特别诱捕行动


评论(7)

热度(46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