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

紫电鳗:云开,微博:云开夕照R
沉迷黑化病娇,也有小清新美好。
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接约稿。

【all女局】如果禁闭者们都是动物

# 周五,搞点儿特别的,ooc怪我,大家轻拍。

# 无期迷途同人第十八篇




如果禁闭者们都是动物的话……



卓娅   狼


体型庞大战斗力恐怖的孤高之狼,黑色皮毛油光水滑,但是摸上去会有划手的感觉。会在黑夜里对月长啸,看上去就极度危险,仿佛一下子窜上来就会咬破你的喉咙。


但实际很讲道理,擅长用狼爪解决问题,却绝对不会用在你身上。高兴的时候会把你举起来转圈圈,不高兴的时候表情会很可怕,靠近她的狼都会被她像沙包一样丢出去几十米。


但只要被你摸头顶两个尖尖的耳朵,表情就会缓和很多。平时会收敛力度和周身的危险气息,安静的和你窝在一起午睡。


有时候醒了也会故意装睡,在你偷摸她耳朵的时候突然睁开眼笑着看着你,趁你震惊的时候将你扑倒,然后吃干抹净。




兰利  雪鸮(xiāo)


生长在极寒之地的猛禽,大型猫头鹰的一种。通体是漂亮的雪白色,点缀暗色的斑点,非常美丽。


平时的时候看上去有些萌,威严而没有危险性,让人忍不住想要亲近。实则异常凶猛,领地意识强烈,一旦有其他生物对你表现出超出一般的兴趣,就会被她用巨大的翅膀严厉打击。


眼睛漂亮而有神,静静半眯着看你的时候,总会让你怕怕的思考自己又犯了什么错。冷漠的盯着你时,让你更为害怕,应该是自己的某些举动让她真生气了。


不过不用担心,最多只是被她狠狠打屁股而已。然后趁你因为屁屁太痛哭了的时候,把你揉进她白色温暖的羽毛中抱着你柔声安慰,再顺势将你吃干抹净。





福克斯  狐狸


四肢修长健美、擅长快速奔跑的动物。毛色漂亮,听觉嗅觉异常灵敏,性格却狡猾无比,擅长用言语诱导其他生物,来达成他的目的。只要满足他的条件,他就会完美完成托付。


平时对生活环境和用品有着较高要求,连带着你也对这些也有了不少了解。


很喜欢用毛茸茸的尾巴挑.逗你,勾着你的腰或小腿将你带进他怀里。经常会把尾巴偷偷藏在你的必经之路上,在你不小心踩到的时候叹气皱眉,引得你心疼,然后借机用灵巧的she头让你沉醉在他怀里,被他吃干抹净。





娜恰 蛇


体温随气温变化的变温动物,鳞片光滑带着凉意。


很喜欢用尖尖的牙齿咬你,会把你咬得很痛。每次你被她咬得痛得叫出声时,都会亲昵的蹭上来缠绕住你,用她柔滑的身体蹭弄你。


很擅长藏起来让你找不到,然后突然偷袭你。


有时尾巴会把你勒得太紧让你全身紧绷几乎窒.息,这时候她都会立马停下来,伸出细长柔滑的she头tian你的脸颊,其实她只是想让你舒服快乐而已。



上一篇:【无期迷途】上司的惩罚


评论(10)

热度(56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