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

紫电鳗:云开,微博:云开夕照R
沉迷黑化病娇,也有小清新美好。
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接约稿。

【花亦山乙女】都有了我还去招惹别人,为师要如何罚你才好



# 祸害玉泽,来点儿没节操的,被吃醋的先生打pp。

  时间线:寒江大战胜利之后的短暂休养中

  东卍和无期迷途会继续祸害的,一个都不会放过的,等等我哦。






夜色深沉,秋日的寒江一日冷过一日。紧了紧衣襟,你抬起脚,踏过拱起的独木小桥,向庭院深处而去。


今夜月朗星稀,洒下的月光如水银铺地,笼罩在从古树枝丫下走出的你身上。正当你想要向右拐走进自己的房间时,却瞄见了不远处凭栏而望的身影。


夜风骤起,吹乱了屋檐下印着花叶的灯笼,也吹起了那袭和着月光的青衣。像是被蛊惑了一般,你向着那人走去。


离得近了,看得更清晰了。在你将要靠近那抹人影时,那人忽而转过头来,薄唇轻挑,如画的眉眼在一地月光中映入你眼底。


一夕间你竟分不清是真实抑或梦境。若是真实,为何先生像是画里走出来的仙人一般缥缈如梦。若是梦境,拂过耳边风的痕迹那样清晰,面前人眼底流转的水色又那样明亮。


“乖徒让为师好等,偷跑去哪里了?”带着笑意的声音飘散在夜色里,忽远忽近,像是从遥远的天际传来的。


额际嗡的一声,你这才想起昨日答应过玉先生今日去找他的。但清早文司宥过来,说是要指导你开辟新的商道,心底着急这件事的你欣然应允,一整天跟在文司宥身边观摩寒江城内各个店铺,试图从中学到更多东西。


如此便忘记了和玉泽的约定。


“玉先生,抱歉,”你的脸颊发红,想到他枯等了一天却始终不见你人影,此刻还在夜风里相候,心底的歉意便止也止不住,“我……忘记了。”


“果然,”玉泽手指轻点下巴,微微侧了头看你,眉眼似是含笑,又似无情,“应了文司宥的邀约,所以爽了为师的约,乖徒……为师要如何罚你才好?”


男人的声音低沉清亮,像醉人的酒,让人无法抗拒。


想到自己让他等了一天久候不至,你便无法计较他话里的轻佻意味:“……愿受先生责罚。“


虽然你们现在已经不是书院里的学生和先生的关系,但是曾经的师生之谊似乎无法那样轻易抹去。


玉泽看了你半晌,忽而向身后的房间走去:“过来,跟为师说说,你们今天都做了什么?”


看着眼前敞开的房门,又看了看夜里寂静的四周,你犹豫了几息,终于下定决心,迈进了玉泽先生的房间。


先生帮你倒了茶,亲切的喊你过去喝:“这可是为师特质的珍珠奶茶,一般人都没机会尝到。”


“谢谢先生。”接过那碗看起来有些奇怪的茶,鼻端嗅到浓郁的奶香,你不由得好奇的喝了一口。


“怎么样?”玉泽带笑的眉眼含着期待望着你,像是在等待你的评价。


“很好喝。”你说着,又喝了一口。


“文司宥都带你做了什么?”听见你说好喝,男人似乎松了一口气,唇角的笑意更深了几分,他用茶盖推开杯中浮起的茶叶,忽而问道。


“文先生今日带我去了城南的商铺……”你将今日的行踪在泛着暖意的烛光下慢慢向玉泽道来。男人拂着杯中的茶叶,眼眸低垂,听着你的话似乎在思索什么,却始终未发一言。


待你说完,他将手中端了半晌的茶杯放在了你们中间的小桌上,声音带上了冷意:“所以……你们一起观摩了商铺,吃了好吃的点心,还一起看了戏曲……”



“在我在冷风中苦等乖徒的时候,乖徒却在和别的男人快.活……”



“玉先生,莫要胡说!“你倏地站了起来,羞红了脸看着面前的男人,被他轻佻的口吻气到了。


“不是吗?”玉泽抬起眼看你,唇角带笑眼底却全无笑意。你被他眼底的冷意刺得心口一颤,想要指责他的言语却是再也无法说出口了。


室内沉默了半晌,安静得落针可闻。你慢慢平复心绪,看着眼前一直看着你的玉泽,突然知道了他为什么那样说。


“……玉先生,在生气吗?”你试探着问道。


“才发现吗,为师可是心都快痛死了……“玉泽手抚心口,似乎那里真的如他所说一般疼痛难忍,”坐过来。“


他冲你招手,拍了拍身侧的位置。你犹豫的坐过去,不知道玉先生又要怎样刁难你。



男人的手向你探过来,最后轻轻落在了你肩头,悠长的叹息飘散在夜色里:“都深秋了,还穿得这样薄……“



他身上总缠绕的那抹荷香飘在你鼻间,和他的气息一起,亲昵的缠绕住你,让你有些心猿意马。



“早起时还没这样冷,没想到入夜了这样寒凉……”他靠得越来越近,按在你肩头的手越收越紧,这让你本能的紧张起来。



“玉先生……”你小声唤他,提醒他该放开你了。




“嗯?”男人拥着你,轻柔的声音从唇.齿.间辗转而出,在你的脸颊和他唇角的缝隙间转游走了一圈,空气都带上了暧昧的温度。




“……请放开我。”你小声道。


“我不放的话,乖徒当如何?"



这般无赖的玉先生叫你不知该如何是好了,一瞬间你甚至想推开他从这间房里逃出去。



他靠你越来越近,最后几乎是将你拥进了他的怀里。男人的气.息贴着你耳际燃.烧,一声热过一声,让你感觉自己快要融化了:“都有了我还去招惹别人,这是对我的不忠……”




“玉先生!”你想推开他,但发现为时已晚。男人的手臂紧紧禁.锢住你,得不到丝毫空隙。




“为师说错了吗?”叹息声在你头顶响起,玉泽下巴厮.磨着你的发顶,在你发丝间低语,“看来乖徒还是不明白,就让为师好好教导你吧……”

全文5.3k,秋名山部分有兴趣的小伙伴 请 爱发电 搜索 云开,小伙伴们请千万理智自愿发电,爱你们~


上一篇:【花亦山乙女】我有教过你对夫君以外的男人投怀送抱?


评论(10)

热度(1399)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