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

紫电鳗:云开,微博:云开夕照R
沉迷黑化病娇,也有小清新美好。
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接约稿。

【文野黑化】卧底身份被发现后:嘘,听话



# 小伙伴约的太宰和中也的文,感谢小伙伴总是光顾 Thanks♪(・ω・)ノ

# 潜进港口黑手党卧底的妹被两人抓住了,于是关进审讯室审问

# 第三人称





黑暗的资料室内,莉莉雅十指如飞,快速的敲击着键盘。今天是她早就计划好行动的日子,监控的录像被她替换掉了,守卫的习惯和路线都被她摸清了,轻易的绕开了他们的视线。


现在,只剩下最后的了。找到港口黑手党隐藏的资料,然后实时传送给组织,她再神不知鬼不觉的逃离这里,一切就大功告成了。


可是,不知为什么,电脑里只是一些寻常的港黑人员执行任务的情况登记,她要搜寻的内部人士「异能力」资料完全找寻不到。


就在她想着是否再次查看下房间内架子上那些厚重的书籍时,耳边突然传来轻柔的语声,在夜色里悠悠飘入她耳里:“真是辛苦呀,这么晚还在忙……”


大脑嗡了一声,血液瞬间冻结,莉莉雅手指停顿在键盘上,心脏砰砰跳的声响像是擂鼓一般。


她慢慢转过头去,一张帅气的男人面孔映入眼帘,带着饶有兴味的笑意,定定的看着她,稍显秀气的脸被屏幕的荧光映衬得有些可怖。


她对男人露出僵硬的笑,调动全部精神警戒着,在她准备瞬间发动袭击时,太宰治瞄了一眼她的手,不甚在意的笑了:“别动哦,会很惨的……”


怎么可能会听他的!莉莉雅瞅准了男人悠闲站立的样子,劲力灌进四肢,势如破竹的一拳直冲眼前人面门,同时小腿踹出,作势要扫倒男人。


她的动作很快,常年的训练让她这招用到极其迅疾惊人。但是,她的手刚刚递出,距离男人面门只有分毫时却无法再进一步了。


在她的拳头触及男人脸颊前,一记重拳被送进小腹,剧痛袭来,她的身体擦着男人西装的衣角直直跪了下去。



倒下的身子并没有摔在地上,而是被身前的男人搂进了怀里,带着戏谑的声音擦过耳际,听在小腹作痛的她耳里犹如恶魔的低语:“都告诉你不要试图反抗了,会被我揍的啦……”



他的声音带着懒洋洋的嗔怨,好像此刻站都站不稳的姿态都是她自己的错。



就在她趴在男人怀里忍耐过小腹那一阵钻心的痛时,资料室的门口传来声响,一个人影踏着一室黑暗走了进来。


“太宰,发生了什么事?”来人看着眼前的场景,眉头微微骤起。


“嘛,有趣的事,”太宰治轻笑着,顺便扣住了被他控在怀里手里拿着钢针试图偷袭他的女人,将人的双手利落的用手铐铐在了一起,他看着自己的好搭档,卷曲黑发下的眼睛亮得惊人,“抓到了卧底,要一起审问吗?”




被他制住的女孩儿发出一声压抑的呜咽,拼命挣动了几下见挣脱不开便放弃了,似乎对自己的境况认命了。


中原中也看着面前站立的男人和他被压制在怀里的女孩儿,眉头皱得更深了。太宰那个样子,明显是要把这个女孩子折磨得不成样子。


但是潜进来危害港口黑手党的卧底……她应该早就有所觉悟了。




白炽灯光打下,并不宽敞的审讯室内此刻进来了三个人,显得有些狭窄拥挤。被手.铐束.缚的女孩儿坐在小桌后的椅子上,隔着一张木桌,是手托着下巴浅笑看着她的太宰治,鸢色的眼睛在明亮灯光的映衬下有些妖异。



身披黑色风衣、头顶礼帽戴着一丝不苟的中原中也站在太宰治身后的角落里,双手环胸,银灰马甲和胸前十字交叉的束带将他的身形束缚得极为柔韧。


“那么,可爱的莉莉雅,“太宰治歪着头,唇角微微挑起,没被绑带遮挡的那只眼睛戏谑的光彩灼人眼球,“乖乖告诉我是哪个组织派你来的,有什么目的,你们组织的本部在哪里?”



“我……放过我吧,太宰先生,”莉莉雅被手.铐束.缚的手紧紧攥在一起,看着眼前的两个人,尤其是浅笑言兮的太宰治,心底隐隐的恐怖被一点点放大,“我只是个被组织威胁派来的小人物,什么都不知道的……”



“是吗?”太宰治手里拿着那本几乎不离身的「完全自sha手册」,状似不在意的道,“5月3日,偷袭我的部下,夺走他手中的密信;5月7日,打断我部下的腿,让他哭着住进医院,这些……都不是莉莉雅做的吧?”



他怎么发现的?


莉莉雅心头一震,那些事她做得极为隐秘漂亮,自信无人可以从蛛丝马迹中察觉到与她有关。


看着男人淡淡瞟过来的眼色,想起这些时日在他手下做事的经历,她突然有个可怕的猜测。


或许太宰治在很久前就猜到了她的身份,故意不动声色的观察着她,等待她自己露出破绽。想到自己在他手下每天尽心尽力的做事,努力讨他开心试图在港口黑手党里更深入一些。


……这让她感到有种被背叛的愤怒。


这个男人早就发现了她的身份,故意不点破,每天变着花样捉弄她……可恶至极!


什么时候开始的……那场大战的时候,或者更久之前,他该不会……从她加入港口黑手党时就察觉到了她的来意吧?


大脑嗡了一声,这个猜测让她心底剧颤,眼角瞄着太宰治在座椅上悠闲的坐姿,那个猜想似乎坐实了。


他究竟知道多少……自己隐藏得很谨慎,各种能够暴露身份的东西或者信息都及时销毁了,他不可能知道得更多。


“那些……都是被逼的。”莉莉雅微微低下头去,狭窄的审讯室像是囚禁她的牢笼,即便她能挣脱束缚从太宰治的手上侥幸逃脱,也绝对敌不过中原中也的武力。


更何况,刚刚一个照面,她就在太宰面前败下阵来。想要逃出这里,绝无可能。


唯有等待同伴的救援,在他们到来之前,他们应该不知道,还有一个同伴隐藏在港口黑手党里……想到这里,莉莉雅抬起头,带着祈求的目光落在太宰治脸上。


只要撑过眼下太宰治的审讯。



“他们……拿我的家人威胁我,”手指抓握在一起,不安的摩挲着,莉莉雅唇颤抖着,像是被骇到了极致般,小声嗫嚅道,“我不得不按他们说的做……姐姐,被他们关了起来……”



这话也不全是假的,她和姐姐确实曾被一伙人抓起来过。那之后她们被人救了,从此被训练成组织的打手和杀手,专门从事一些暗地里见不得人的工作。


想到那段可怕的回忆,她的眼底迅速弥漫起水意,称着清秀的脸蛋,和吊带裙下微微颤抖的肩膀,足以勾起任何男人的怜惜。


……除了太宰治。


“哇,真可怜呀,”太宰治夸张的感叹了下,他从座椅上站起身,绕过木桌,走到女孩儿面前,修长的手指探出,勾起了女孩儿低垂的下巴,“不如……我把你姐姐抓来,一起陪你好不好?”


“我记得……她的名字是叫弗洛拉吧,很好听的名字呢……”他说着,微微伏低身,欺近了座椅上的女孩儿,在她耳边轻轻说了一句话。


靠在墙上的中原中也没听见太宰治说了什么,只看到女孩儿的眼睛猛地瞪大了,身体细微的颤抖着。紧接着,女孩儿的眼底蹦出愤恨的火焰,头微低,去咬捏住她下巴的男人手指。


但扑了个空,太宰治牢牢扣住了她的下巴,低伏的身子向她靠过来,和她额头抵着额头,让人清晰看清他眼底的笑意:“不装了吗,再多陪我玩一会儿嘛,我会把你底裤的颜色都猜出来的……”



“你去死吧,变态!”莉莉雅愤恨的咬着唇,面前的男人在她看来犹如恶魔。



他是怎么知道的,那些隐秘、她深藏的,几乎没人知晓的所在,还有……直直抓住了她的软肋。



“真让人伤心,刚刚还乖乖的叫我太宰先生,现在就骂人变态,”太宰治深深叹息了一声,似乎真的感到难过般,“枉我平日里对你多加照顾,那么关照你……”





“你是说半夜叫我从床上爬起来去帮你买冒着热气的咖啡,还是把我丢在外面,让我跟着开动的车跑……”


想到曾被他折腾得无比悲惨的那些时日,莉莉雅恨不得咬死面前的男人。


“嗯,”太宰治身形后退,眼睛饶有兴致的上下打量着她,“被我调jiao得很好,不枉我认真训练你。”


“你!”她恨得眼底几乎要渗出血来,这个男人是怎么有办法让人这样讨厌他的!


“好了,”太宰治突然收起了那副玩世不恭的姿态,脸色沉了下来,室内像是突然变暗了一瞬,周围的空气突然变得紧致,围绕在男人身周,紧紧的向她覆盖过来,“告诉我,可爱的莉莉雅,你想……怎么死?”


男人眼眸低垂,静静的望着她,唇角的弧度一如过往捉弄她时的狡黠,却叫她怕得心惊。


他身上的黑暗,粘稠犹如实质,从他身后沉沉的压过来,像是要将她彻底淹没一般。恍然中,她感觉男人背后像是长了鲜红的翅膀,手中挥舞着血色之镰,鸢色的眼睛带着嗜血的味道望着她,像是要把她一块块拆解吃掉。


那种臆想让她怕得身子不住打颤,坐在座椅上的身体下意识的向后挪动,想要离面前的男人远一些。


全文 8.6k,秋名山部分有兴趣的小伙伴 请 爱发电 搜索 云开,小伙伴们请千万理智自愿发电,爱你们~


上一篇:【文野黑化】这痛,要用你哪里的血来偿还呢?



评论(5)

热度(39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