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

紫电鳗:云开,微博:云开夕照R
沉迷黑化病娇,也有小清新美好。
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接约稿。

【巨人乙女】被一砖一瓦拆卸吃掉

# 小伙伴约的艾伦,感谢小伙伴再次光顾 (*^▽^*) 

  吃醋的艾伦x你,19伦丸子头西装A爆了~

# 第一人称





“别……裙子会皱……”小腿挣动着,轻蹭着木门,想要稍稍挣脱开来自身后的钳制。



“这种时候还担心裙子,”男人比平时低沉上好多的声音擦过耳际灌进我的脑海,“先担心自己吧,会不会被我 gan 死……”



安静密闭的房间内,我被他压在门板上,战栗的感受着他灼.热的大手缓缓划过我身体的每一寸曲线。



背脊轻颤,每次他这样说,都会让我从心底滋生出喜悦与兴奋,合着隐隐的期盼和惧怕,想起曾无数次被他压在身下彻底支配的愉悦。



想到一门之隔的外面就是热闹的宴会,调查兵团的大家正在参加女王的晚宴,相谈甚欢,我却在这里被艾伦压.在客房的门板上肆意轻.薄。




听着门外传来的隐约喧闹声,这种在公开地点做亲密下liu事的隐秘背.德感觉席卷了我,让我的身体似乎比往日更加min感了。




本来想稍稍安抚一下他就出去的,但是身后的男人越来越过分,大手撩起长裙的衣摆,把我的礼服推高…………………………




一片浓密得化不开的亲昵里,我想起不久前的事。




脱离调查兵团的艾伦,只身一人潜入敌国马莱。为了寻找他,我也偷偷跑出了调查兵团,只留下一份信给韩吉团长。



终于在敌人的收容所里找到艾伦后,还未来得及询问他到底想做什么,就被一副伤兵状态的他按在收容所的小屋里强烈索.取了一番。



左腿断掉并没有过多影响他的体力,我依旧被他折腾得差点儿晕了过去。大抵是分别日久太过思念彼此,艾伦比往日里做得更疯,像是要把全部精力都消.磨在我身上一般凶狠。



那之后,没过多久,马莱的海港被破坏,艾伦和前来协助的调查兵团大闹马莱,将那里搅得一团乱后乘飞机离开了这个带给我们无限痛苦的国家。



回到帕拉迪岛后,我和艾伦一起被关入了地牢。



因为违反规定擅自离开独自行动,住在相隔的牢房里,每日里都能听见艾伦的声音,他的意识似乎还被缠绕在墙外侧的世界。



和艾伦不同,被关了几日后,我就被放了出来。



正值帕拉迪岛每年最重要的节日,女王设下宴会,要求调查兵团全员参加,特地点名了艾伦。韩吉团长无法,只好将艾伦暂时从地牢里放了出来。



毕竟地牢本就关不住他,要是他想跑的话。



刚刚经历过马莱的大战,此时正好放松一下。



宴会很隆盛,很难想象此刻在帕拉迪岛的外面,正危机四伏。可能正因为这种状况,所以才要举办比往日更加热烈的晚宴,让大家可以尽情放松、期待明日会更好吧。



阔别已久的宴会,与会的人员都盛装出席。看着大厅内的衣香鬓影,不同兵团的士兵、王族贵族的成员举杯相邀,竟然有一种世界和平的荒诞错觉,明明明天世界联合部队就可能跨过高墙攻过来。



希丝特莉亚高贵优雅,像是真正的女王……不对,她本就是真正的女王。



虽然现下所有人相谈甚欢,但大家都能感觉到,如今的帕拉迪岛远非四年前那般稳定一心了,表面之下暗流涌动、危机四伏,这场盛大的宴会更像是要遮掩什么,仿佛暴风雨前最后的平静。



大厅内的氛围很好,看着平日里几乎只穿兵团制服的士兵们穿上得体的西装和礼服,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韩吉团长穿西装倒是很不错,周旋在贵族和其他高层之间,很游刃有余的样子。兵长虽然身形不高,但是穿西装也很好看。然后……我的目光无法抑制的落在了艾伦身上。



一身黑色西装的艾伦靠在角落里,看着宴会上热闹的人群,似乎是有些不耐烦,脸色阴阴的,称着脑后的丸子头都有些萎靡了。



不过,还是很好看。没想到西装配丸子头会是这样的亮眼……吸引人眼球,让我几乎无法把视线从他身上移开。



“达尔洛斯小姐,能请你跳一支舞吗?”身旁传来的声音拉回我的视线,我忙对金发贵族露出得体的微笑。



这已经是前来搭讪的第几个了?



记不清了,好像很多人都对调查兵团里的女性感兴趣,大概是能够与巨人正面相对的危险与女性的身份让他们感到好奇与有趣吧。



这位贵族所在的家族在帕拉迪岛有一些话语权,不好拒绝,所以我只好应了。





不远处,看着女人和男人相携进入舞池,在优雅的乐曲下翩翩起舞,靠在角落里的艾伦脸色更黑了。



他的目光落在男人搭在女人后腰处的手上,有点儿想把那只手砍掉的冲动。



“喂,”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顶着一头棕发的让将一杯酒塞进他手里,“难得参加宴会,别摆出全世界的人都欠你的脸色,来,尝尝这个,味道不错。”



艾伦皱着眉看着手中金黄色的酒液,又看了看身侧让似乎很兴奋的样子。



大家,好像都很开心的样子,除了他。



两人靠在角落里一起喝着宴会上的香槟酒,视线同时落在舞池里正跳到高潮处的女人和男人身上。看着那抹白影在舞池中旋转,裙摆的衣角飘出惹人怜爱的弧度,衬得小腿越发纤细诱人。




女孩儿今天穿了一条白色的礼服,极显身材。胸口露出一片,嫩.白得让人想咬上一口的冲动,能隐约瞧见中间那道诱.人的gou 壑。后背露出一大片,直到细瘦的腰肢处停下。




让看着舞池中的身影,复又转头看向艾伦,唇角挑起,带着些暧昧的味道调侃道:“你小子,太有福气了……”




半晌似乎想起了什么,又加了句:“不准对她不好哦,兵团的大家不会放过你的……”



听到让的话,艾伦心下一紧,耳朵竟然泛上羞.赧的热意,但紧接着他的脸色就黑了,拉下身旁让的酒杯把人转向另一个方向:“你在看哪里,不准乱看。”



让无奈的调转视线,转头的时候瞄见了艾伦的耳尖……好像红了。



这小子,还会害羞……嘛,毕竟是只有十九岁的小鬼。





一曲舞毕,我刚刚稍稍喘口气,又一个人面带微笑向我走来。这次是宪兵团的士兵,对方礼貌的邀请我共舞。在我想着这个人的身份和他身后代表的势力斟酌时,一只手突然搂住了我的腰肢,将我往他的那侧带。



没等我开口说什么,身旁人先开口了:“抱歉,达尔洛斯累了,迪伦队长去找别人跳舞吧。”



说完,他便强硬扣着我的腰将我带走,不顾脸色尴尬的迪伦和周围人侧目的视线,将我从拥挤的宴会人流中拉出,穿过人群,转过走廊。然后,眼前的一扇门被踹开,我被他强硬推了进去。



全文 8.2k,秋名山部分有兴趣的小伙伴 请 爱发电 搜索 云开,小伙伴们请千万理智自愿发电,爱你们~


上一篇:【巨人乙女】在收容所里


评论(8)

热度(566)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