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

紫电鳗:云开,微博:云开夕照R
沉迷黑化病娇,也有小清新美好。
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接约稿。

关于你偷了五条悟的种带球跑这件事17:没看到吓到我家宝贝儿了吗



前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给我泡杯茶。”坐在椅子上的男人一条腿随意的搭在另一条腿上,修长的手指快速的在手机屏幕上点着,似乎在忙什么事。

  千寻看着悠闲坐着的男人,心里一千个不乐意还是得乖乖照做。拿出茶碗和茶粉,将水缓缓漫过茶粉,小心搅拌均匀后递到五条悟手中。

  哪知递过去的时候五条悟并没有接,而是抓着她的手腕慢慢拉近,然后就着她的手慢慢饮下茶水。接触间对方的体温传过来,温温热热的,带着丝痒意。千寻看着抓着她的手喝水的男人,脑子里不着边际的想着,这家伙不会是别人递水的时候都这样喝吧……无耻呀。

  刚伺候完五条悟喝水,茶具还没有收起来,背后又传来男人的声音:“冰箱里的香草冰激凌给我拿过来。”

  多大人了,还吃香草冰激凌……不对,她也吃的。拿出圆形盒子包装的冰激凌,递给悠闲靠在椅子上的男人。五条悟的目光从冰激凌扫到她脸上,漫不经心的逡巡了下:“帮我打开。”

  “你没有手吗?”千寻瞄了一眼男人手里的手机,一堆贱贱的小狗涌入眼帘,是最近比较火的休闲益智小游戏。敢情这家伙一直在玩游戏,还以为他在忙事情。

  “有呀,可是我很忙呀。”五条悟向她展示手机上不知道到多少关积攒了多少积分的游戏画面。千寻第一千次在脑子里幻想着把五条悟踩在脚底左右开弓打成猪头,一边想着五条悟哭着求饶的画面一边咬牙切齿的拧开香草冰激凌的盖子,将塑料小勺插在冰激凌上。

  为了儿子,只好忍了。

  还好五条悟没有叫她喂他,否则她不确定自己会不会把冰激凌扣他头上。

  但是男人显然是故意折腾她,没消停多久呼唤声又起:“过来,帮我揉揉肩。”

  “果汁帮我拿过来。”

  …………………………

  

  终于送走了恶魔,千寻揉着酸痛的肩摊在椅子上喘气。她抓着身旁向她靠过来的儿子的小肉手伸展开,脑子里回想起五条悟临走前笑眯眯的摸着她的头发:明天到高专来,有好事哦。

  好事个鬼!相信他是傻瓜。

  

  翌日,暖色调优雅的餐厅内,一男一女坐在靠窗的位子上。男人身形高大,面前摆着和自身不太相配的草莓巴菲,细小的勺子从顶端艳红的草莓上划过,消失在弯起的唇边。

  千寻就那样坐着看五条悟吃甜点,他们已经这样坐了一会儿,不知道还会坐多久。

  “到底什么事,非要来这里说?”叉子拈起一块松露披萨,千寻慢慢吃着,味道还是和以前一样好。

  五条悟的视线从窗外绕回到面前女人身上:“记不记得,我们在这里做过什么?”暗含热意的视线瞟过来,千寻被那眼神撩得脸颊有些发热。她当然记得,他们在这里做过什么“好事”。

  拿过饮料喝了一口掩饰自己的不自在,千寻稳了稳心神:“时间不早了,没别的事我要回去了。”

  “这么无情呀,你说我打开窗户把你从这里扔下去怎么样?”五条悟的声音压低,视线有些迷离,“这里是二十四层,掉下去一定很有意思。”

  千寻看着他有些恍惚的眼神,确定他今天是没吃药,脑子有问题。再不想坐下去,她拿起小包包拉开椅子站起身,准备往外走。

  餐厅里的人并不多,她有些心急,生怕五条悟突然抽风做些什么,因此脚下的步子有些急。着急的后果就是没注意到从旁侧过来的人,重重的撞在了别人身上。那人被她直直撞到一旁的空桌上,将桌子上的杯盘都撞倒了。

  回过神来的千寻立马向人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实在抱歉。”

  本以为对方不会太过计较的,没想到被撞到的女人高声尖叫了起来,吓了她一跳:“啊,我的新裙子,特地今天穿出来约会的,都被毁了……”

  女人本来手里拿着果汁的,可惜被千寻刚刚那一撞,红色鲜艳的樱桃汁洒在了白色的裙子上,晕染开一块,艳丽非常。

  千寻心道糟了,自己为什么这么不注意,这个女人看上去很不好惹的样子。

  女人身旁的男人心疼的搂着女人安慰:“亲爱的,快让我看看伤到哪儿了?”

  千寻嘴角有些抽搐,虽然她撞得结实了些,但是也不会伤到吧,对方比她要壮一些的。至于这样小心翼翼的像宝贝一样呵护吗,又不是脆弱的一撞就倒的花朵。

  男人一边安慰女友一边大声指责她:“怎么走路的,不长眼呀?”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被男人声音吓得一抖,千寻往后退了退,再次道歉。左右是她错了,态度要好一些。

  “不是故意的就行了,不哭,乖,我在这儿……”男人一边心疼的安慰女友一边瞪着她,似乎要在她身上用目光戳出两个洞来。

  餐厅里的人目光都被吸引过来了,千寻感觉到那些目光的注视,脸迅速的烧了起来。太窘了,自己怎么就不能小心点儿,这下丢人丢到姥姥家了。而且,这两个人好可怕呀,声音高八度,像是她犯了天大的过错一样要将她就地处罚。

  “让我付清洗费吧,大概多少?”虽然被弄脏了一块,但应该能洗干净吧,付完钱早点儿完事,她头顶都快冒烟了。要知道,身后的某人可是将眼前的一切尽收眼底的。啊,好想跑掉。

  “人家超期待今天的,准备了很久,都被你毁了……”女人趴在男人怀里,小声抱怨着。千寻听得头皮发麻,又不知道该怎么办,直想挖个洞钻进去。

  就在她想着该怎么快点儿安抚这位小姐,尽快走人的时候,肩膀突然被握住,成熟男性气息环绕住她,温热的吐息划过耳际:“宝贝儿,怎么了?”

  千寻有些蒙,看着突然出现在身旁的五条悟侧脸。就是因为在他面前出糗,她才会倍感难堪,想挖地洞钻进去的。

  五条悟刚刚不是坐在后面一直看好戏的吗,现在这是什么意思,帮她?

  男人一边将被吓傻的她往怀里搂一边看着对面搂着女人的男人,出众的身高自带威慑力:“这位小哥小点儿声,没看到吓到我家宝贝儿了吗?”

  有些发胖的男人似乎被五条悟高大的身形稍稍震慑到了,半晌才道:“我……我家亲爱的衣服被弄脏了,很重要的衣服!”

  “再买一件不就行了,多少钱,我来付。”五条悟瞟了一眼那件被染红的衣服,一件衣服而已,就是一百件他也付得起。

  千寻终于从震惊中缓过来,她抓着五条悟的手想从人怀里挣脱出来。哪知五条悟扣着她的腰越发用力,笑着垂下头在她脸上轻啄了下:“宝贝儿乖,交给我。”

  对面的男人被他的气势所震慑,本来有些想同意,但看到怀里娇滴滴的拽着他不依的女人立马挺直了腰板:“这是钱能解决的吗,我家亲爱的都这么伤心了,别以为钱是万能的!”

  五条悟低下头,在千寻耳边低语:“乖乖在这儿等我,敢跑的话我会把你绑回来。”

  “这位小哥,稍微出去聊聊怎么样?”他转向对面的男人,视线瞟向餐厅外。

  千寻慢慢的坐在了身旁的座椅上,对面的那个女人生气的看着她也坐了下来。从她们的位置,可以清晰地看到餐厅外。

  两个男人站在门外的摆件后交谈,本来男人气势汹汹的,拼命挺直腰板想要和五条悟正面杠,哪知五条悟悠闲的笑着对他说了什么,对方瞪大了眼似乎吓到了,最后慢慢点了点头。

  耳垂有些痒痒的,腰有些软,刚刚五条悟故意往她耳朵里吹气,可恶呀,这个完全抵抗不了。

  半晌后,男人推门进来,往千寻这侧看了一眼,然后拉着自己的女朋友走了。千寻拿上小包包站起身来,准备往外走。事情解决了,快点儿回去抱儿子吧。

  刚往前走了一步,腰就被搂住了。转过头去,五条悟墨镜下的眼睛笑着看着她:“走吧,宝贝儿,我们回家看儿子去。”

  

❀糟糕,回看自己之前写的一些东西,太羞耻了……

上一篇:【咒回黑化】难言之yu(乙骨忧太x你)

爱o发o电:云开,会在那边先更新,更多过内容请右转 @云开9 有通道。


评论(9)

热度(15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