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

紫电鳗:云开,微博:云开夕照R
沉迷黑化病娇,也有小清新美好。
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接约稿。

关于你偷了五条悟的种带球跑这件事22:我太宠你了吧,给我在外面拈花惹草



前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病来的快,去的也快。沉沉睡了一觉后,千寻第二天醒来时感觉好多了。除了身体还有一点儿无力外。

  “醒了?”一只大手不打招呼触到她额头上,感受了一下温度后移开,“有哪里不舒服吗?”

  千寻摇摇头,刚刚睡醒,身体和大脑还未完全清醒。

  “想吃什么?”

  昨天烧到最后都有些糊涂了,现在也实在没什么胃口,但昏睡了一晚的身体确实需要摄入新的能量。千寻仔细想了一通,突然想到自己想吃什么了。

  “冰激凌,丝绒可可味儿的。”

  五条悟坐在床畔的椅子上,闻言眉头轻皱:“发烧吃什么冰激凌?”

  坐在床上的女人不说话,背靠着软枕眼睛忽闪忽闪的盯着他。那样子好像是他不让她吃冰激凌就不罢休一般。

  两人四只眼睛互看了半晌,五条悟认命的站起,俯下身在女人额头印下一吻:“等着我,给你买去。”

  千寻乖巧的点点头,不忘嘱咐句:“要丝绒可可的。”

  最强咒术师速度果然很快,千寻只是无聊的在室内转了转,顺便去看了眼睡着正香的儿子,随后五条悟便回来了,还带回来了她最喜欢的冰激凌。

  于是,在初秋上午,阳光斜照进室内的温暖中,一男一女两个大人各自抱着一桶冰激凌欢快的挖着吃。

  兴许是生病消耗了不少能量,千寻很快解决了一桶,在她伸手向一旁桌子上那盒抹茶口味冰激凌时,被一只手阻止了。

  “这个不是买给我吃的吗?”

  “这个是我的,没你的份儿。”五条悟将冰激凌抓到手中,笑着看着一脸失落的女人。

  “不要这么小气嘛……”千寻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五条悟,这男人就不会多买一桶嘛。这么有钱,又这么小气。

  “小气?”五条悟想起昨晚的事就有些咬牙切齿,因为女人病了,他还没来得及找她算账,“我还没问你昨天那个男人是怎么回事?”

  “以前的学长,很照顾我的。”千寻舔着冰激凌的勺子,有些意犹未尽。

  五条悟的目光从女人身上一寸寸扫过:印着斑点的浅色睡衣,早起有些凌乱的发,还有因为刚刚生过病的那种苍白脆弱。他咬着冰激凌的勺子,想起昨天看见的那一幕。男人之间的直觉告诉他那个男人对自己的人有企图,想到女人偷偷背着他去和明显有企图的男人单独出去,还那么晚才回来他就来气。

  女人一直在他身边让他忘记了一件事,他并没有完全拥有她,两人现在的关系比较暧昧……或许是时候给她冠上自己的名号了。

  千寻放下早已吃完的冰激凌桶,对面男人看她的目光越来越古怪深沉,让她有些怕怕的。她瞄了下门口和现在所处地方的距离。不远,可是五条悟挡在必经之路上。她要跑出去,希望渺茫。

  就在她胡思乱想的当儿,对面坐着的男人站起了身,向她压过来。她无措的左看右看,但无济于事,五条悟欺身向前,用高大的身形笼罩住了她。下巴被抬起,男人深沉的目光望进她眼里,带着难解的热意和压力:“我太宠你了吧,给我在外面拈花惹草。”

  “胡说八道什么,那个只是学长……”千寻只觉五条悟没事找事,她正要进一步解释,眼睛瞄着男人幽蓝的眼,突然想起来什么,话锋一转,“就算是这样,和你又有什么关系,要我数数你过往的猎艳史吗?”

  “那是以前,现在我除了你可没招任何人。”男人难得的诚实表态了,千寻眼睛眨了眨,一时没反应过来:这家伙从良了?那她在日记里骂他种马、行走的xx可是错怪了他……

  五条悟说完后觉得这句话有示弱的嫌疑,嘴角狡黠的挑起,又补了句:“毕竟像你这么合我胃口的女人可不多……”

  原来是这样啊,千寻在心底感叹。胃口更刁钻了,怪不得这些日子一直乖乖的缠着她。

  她无所谓的耸耸肩:“还好,合我胃口的很多。做人嘛,不要太死板,都尝试下不同的,兴许你会喜欢呢。”

  天知道最近她每次都快被男人拆散架了,第二天醒来身体零件都有些不听话。

  五条悟越来越看不懂面前的女人了,她是在豪迈的让他去找别的女人?这女人究竟是什么变的。等等,她说……

  “合你胃口的很多,都有谁?”

  千寻愉快的伸出手来慢慢数着:“很多了,比如七海,成熟靠谱的金发酷哥;那个你的学生,阳光建气少年、可爱……”

  没说完的话被一双明显带着怒气的唇堵住了,五条悟一边把人箍在怀里吻得气息不稳一边想着,以后让七海离她远一点儿,还有那几个正值青春期的少年。

  明明他也很年轻,为什么有一种自己苍老了要和小孩子竞争的错觉。

  “不准再吃冰激凌,乖乖和我去吃饭。”看着怀里人染上绯红的脸,五条悟心情好了一点儿,拉着人一起去享用大餐。

  悠闲的一天过去,晚上的时候,两人滚上床循着彼此的唇吻得难解难分。身上的衣服一件件脱离,室内温度急剧上升,气氛正好的时候,五条悟突然停了下来。

  他看着身下布满红晕的女人的脸,手摸着女人柔软的脸颊:“真想我找别人?”

  千寻眼神闪躲,避开了身上男人灼热的目光,心跳得有些快:“……和我又没关系。”

  五条悟看着女人这幅模样,只想把人压在身下狠狠欺负一顿。

  算了,不能和她计较,一直计较的话,估计他会得内伤的。

  

  咒术高专最近很平静,除了某位教师经常无意间露出让人背后发寒的笑容外,其他一切正常。学生们祓除咒灵的活动越来越得心应手,一切都让人欣喜。

  家入硝子踏进教师办公室的时候,里面很安静。身形高大的男人站在窗前,手里拿着小喷水壶,在给一盆叶子嫩绿饱满的多肉……浇水?

  硝子愣在了那里,最强咒术师养了一盆和他本人完全不相称的可爱多肉,还用心的浇水……是不是今天她打开门的方式不对。

  “硝子,你来了。”窗前的男人招呼她坐下,手里依旧拿着小喷壶,在给每片叶子尽兴的喷水

  家入硝子一边看着五条悟的动作,一边拿起一旁的桌上的咖啡壶,给自己倒了杯咖啡。她看着长势喜人的多肉,又看向细心照顾小盆栽的男人:“悟,这是怎么回事?”

  “啊,千寻送的盆栽,我在养。”

  原来是孩子他妈送的呀。家入硝子一边慢慢喝着咖啡,一边看着眼前这幅不太对劲的画面。她看着五条悟的动作,联想到几天前看到的画面,突然明了了什么。

  放下咖啡杯,她双腿悠闲的交叉,带着笑意的眼神看着身旁的男人:“悟,你动心了。”

  五条悟终于放下小喷壶,转过头来,和硝子靠在一起,含着叹息的声音飘散在空气里:“……我不知道。”

  硝子挑挑眉看着他,意思是说你多大的人了,这还不知道,又不是十几岁的高中生。

  “好吧,是的,我承认。”五条悟沉下肩膀,乖乖承认自己的心情。

  离开教室办公室的时候,家入硝子最后回看了一眼。最强咒术师对着一盆多肉伤春悲秋,没问题才怪。

  

  大概还有一章就完了,终于快搞完了,以后我再也不随便挖长坑了 ε=(´ο`*)))

上一篇:上一篇:【咒回乙女】养父的诱惑7:勾引养父(完)

爱o发o电:云开,会在那边先更新,更多过内容请右转 @云开9 有通道。

评论(10)

热度(15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