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

紫电鳗:云开,微博:云开夕照R
沉迷黑化病娇,也有小清新美好。
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接约稿。

关于你偷了五条悟的种带球跑这件事23:笨蛋,这种拙劣的谎话也敢说(完)


前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时间过得很快,一年一度的咒术师聚会到了。往年这个时候五条悟都是一个人参加的,到处向大家介绍他可爱又能干的学生们。今年变了,因为他不是一个人来的,带来了那个在咒术界传言“拿下最强咒术师”的传说中的女人。

  千寻是被五条悟强拽来的,这种人多的聚会早在以前就厌烦了,现在觉得还是一个人独处……和儿子一起更快乐。一堆人各自心怀鬼胎推杯换盏,互相抱怨些生活工作上的琐事,交换下信息,然后在发现对方比自己更惨时窃喜一下。

  以前觉得还有意思,现在想来也没什么意思。

  看到投注在自己身上的诸多或探寻或评估友善或敌意的目光后,她突然觉得偶尔参加一次也不错。反正无论对方怎么看她,也无法影响她这个人,她又不会因为一些对她完全不重要人的看法而怀疑自身。

  “是我的错觉吗,为什么大家好像都在看我?”虽然她长得漂亮了些,但现场不乏美女,大家不用这么饥渴吧。

  五条悟牵着她的手用力了一些:“你看错了,他们是在看我,毕竟我是最强。”

  这家伙脸皮真厚,不过……有厚的资本。千寻的目光从会场上的人群慢慢扫过去,不无意外的看到了成熟靠谱的金发酷哥七海建人在和泪痣美人家入硝子在拼酒,后者看到她后调皮的眨了下眼,让千寻不禁感叹:不愧是和悟同期的美人,厉害。

  她曾见过的神秘美艳的冥冥小姐和自家弟弟在一处桌旁慢慢喝着饮料。不远处是曾打过照面的今年一年级可爱的三小只,他们似乎在争论,朝气蓬勃的少年真可爱。

  “好好照顾你们师母,老师有点儿事要忙。”五条悟把她送到正在无比欢快的吃着会场提供的各种食物的三个少年身边后,迅速的走人了,留下千寻有些蒙的看着正在快乐吃炸鸡的烟粉色少年。

  三小只眼睛亮闪闪的看着她,看得她有些不好意思。

  “师母,吃炸鸡吗?”虎杖悠仁举着手里没动的那根鸡翅。

  千寻摇摇头:“还是你吃吧。”青春期的少年需要多摄入能量,这样才能长得更高更壮。

  伏黑惠:“要吃姜烤三文鱼吗?”

  千寻再次摇摇头。

  “谁会喜欢那些呀,女生当然是吃庭园风芭菲,是不是,师母?”钉崎野蔷薇拿着一个方形盒子样有着可爱色泽类似甜点的东西递给她。千寻出于好奇接了过来,用小木勺挖了一口,瞬间被抹茶、巧克力、水果和奶酪融合的味道袭击味蕾,好像……很有意思。

  三小只缠着她问了很多问题,有些奇怪的她想笑。不愧是五条悟带出来的学生,一个比一个有个性。

  “五条老师睡觉会打呼噜吗?”

  “……好像,没听见过。”

  “为什么五条老师没有蛀牙,明明吃那么多甜食?”

  “有牙医定期给他检查牙齿的,隔一段时间也会去洗牙。”

  等到三小只被叫走,只剩下她一个人时,千寻深深呼出一口气。现在的孩子们都这么厉害的吗?

  就在她慢慢吃着庭院风巴菲的时候,一个身影滑到她身旁,眼神带着探究和兴趣:“和最强咒术师在一起一定很辛苦吧?”打扮时尚的男人拿着一杯酒笑得惹眼,千寻仔细看了两眼,确认没见过这个人。

  “……还好。”她拿过一旁的饮料,喝了一口,这个人不知道突然靠过来做什么。

  “要不要和我试试,小姐你这么美不应该只挂在一棵树上。况且那棵树可是很多人觊觎的,等他对你没兴趣了,会被彻底抛弃的。”

  “谢了,可惜我对你没兴趣。”她慢悠悠的吃着巴菲,希望眼前这个男人可以识眼色快点儿离开。

  男人频频对她释放秋波,又辛苦的凹着姿势,看得千寻嘴角抽搐,苦不堪言。终于,那个男人见她没反应后悻悻地走了,她深深呼出一口气。

  以前跟她搭讪的很多,最近因为五条悟的原因少了很多……没意思的搭讪真是有害身体。

  至于五条悟嘛,她倒是希望男人可以快点儿抛弃她,这样她就可以美滋滋过自己和可爱儿子的小日子了。

  就在她皱着眉想着有没有办法摆脱最强咒术师的时候,耳边响起清脆的响指声,她回过头去,正好望进某人湛蓝的双眸中。

  “在想什么,这么入神?”

  “在想你什么时候放过我。”千寻咬着饮料的吸管,心不在焉的的随口答道。

  “别想了,没可能。”五条悟向她靠过来,高大的身形压到她身上,让她一时感到压力。

  “喂,起来,很重了。”她推着男人的身体,想要让人站直。

  “让我靠一下,一下就好……”

  耳边的声音有些低沉,带着不易察觉的脆弱。千寻觉得奇怪,她从未见过五条悟这个样子。搂住她腰的手有些灼热,男人高大的身形有些摇晃,突然鼻间嗅到淡淡的酒香,千寻轻皱起眉,手扶着五条悟的腰把人慢慢推倒在一旁座椅上。可惜男人抓着她不放,她只好保持着不太文雅的姿势和男人抱在一起坐在了椅子上。

  “你喝酒了?”五条悟的酒量可怜得不能再可怜,印象中他从来不饮酒的。

  男人的声音带着一丝模糊从她肩膀传出来:“刚刚吃的巧克力里好像放了酒精……”

  “我叫人送你回去。”可怜的对酒精无奈的男人。

  “不用,摄入量不多,休息一会儿就好。”

  千寻不知道五条悟说的一会儿是多久,只好抱着男人等待那些微酒精的余劲过去。

  不远处,终于完事归来准备继续吃吃吃的三小只,看到座位上抱在一起的自家老师和师母,识趣的没有靠过去。

  “五条老师怎么了,师母在干什么?”虎杖悠仁看着自家老师靠在师母怀里,而师母则温柔的抚摸着老师的头和背脊。

  “可能……在安抚老师受伤的心。”伏黑惠眉微微皱起,有些不确定的道。悠仁和野蔷薇惊奇的看着黑发少年,好像他刚刚说了什么骇人听闻的话一般。

  

      “刚刚有人找你麻烦?”

  “没,只是一个笨蛋。”

  “也不看看自己的份量就想过来勾引你,一脸肾/虚的家伙。”

  千寻像撸猫一样捋着男人的头发,这家伙即使醉了也不老实吗?

  “头还痛吗?”

  “还有点儿……你最近越来越诱/人了,是被我疼/爱的吗?”

  “是呀,你的功劳,可要感谢你让我每天腰/疼了……”

  “那个,能不能不揪我头发了,很痛的哟,我痛觉又没失灵。”

  “不是最强吗,揪两下也不会怎样吧?”

  揪头发的手被另一只温热干燥的大手抓下,五条悟从她怀里抬起头来:“最强也怕痛的。”

  五条悟看起来一切正常,只有脸颊有细微的红晕。千寻摸着男人的脸,向上探去,测试男人额头的温度。

  “在这儿等着我。”她环视了一圈会场,向一个方向走去,留下五条悟一个人坐在椅子上。

  等她回来的时候,男人依旧乖乖的坐在那里,如她离开时一般。

  “随便找的牛奶,喝下去。”

  “这么温柔呀,倒有些不适应了。”五条悟嘴角带着狡黠的笑意看着她,伸手接过她手中的杯子。

  “偶尔发下善心而已,当积德了。”

  聚会进行的差不多了,还剩最后一项,年终舞会。千寻百无聊赖的等着舞会结束,这样就可以回去歇着了。就在她把吧台上的饮料一个个尝试时,舞池里突然响起了欢呼声。她诧异的转过头去,随即被映入眼帘的画面惊得愣在了那里。

  五条悟和一个她没见过的女人在一起跳舞……她从来不知道,五条悟会跳舞的。从她这个角度看来,男人帅气,女人美艳,靠在一起很和谐养眼。胸口有些窒涩,她转回头,拿过吧台上的饮料,继续尝试。

  涩涩的,这个味道不好。

  等到她几乎将所有饮料全部尝试完毕后,身旁的座椅传来轻响,有人坐在了上面。

  “玩完了,跳得开心吗?”

  五条悟拿过吧台上的一杯果汁,正要饮下时突然停下了,他看着女人的脸笑得狡黠:“你在意了,我和别的女人一起跳舞?”

  “胡说,一边儿去,离我远点儿。”m的,这男人在她面前这样明目张胆,好歹避讳一下吗,刚刚舞池里两个人脸几乎贴到一起了,无耻的家伙。

  “你这个样子很像吃醋?”

  “我是不是终于可以摆脱你了?你终于对别人有兴趣了,太开心了,我得喝一杯庆祝一下……”确实,她一直希望,五条悟的注意力能从她身上移开,这样她就可以自由了。

  可是,看到刚才一直希冀的画面,她并没有想象中的高兴,反而……很不舒服。

  重重的,是杯子被大力放在吧台上的声音,她的下巴被捏着转过去,五条悟明亮的眼睛看着她,像是能够望进她心里去。她想躲避男人这样炙热直接的目光,但下巴被捏住了,无处可逃。

  “笨蛋,这种拙劣的谎话也敢说。快说实话,不想晚上被我罚的话……” 

  千寻很生气,五条悟凭什么罚她。这个家伙一直这么恶劣无耻,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说这些话。她突然觉得很委屈,心里涩涩的,想哭又哭不出来。

  “放手!”她想用手去遮住现在的表情,一定很丢人,她不想在五条悟面前露出这个样子。挣扎的举动被强力压制了下去,五条悟抓着她的手,低下头来仔细看她的脸。

  “让我看看,哭了没?”

  “哭你妹,滚开……”双手挣不脱,她正想用上脚的时候,身子突然被紧紧拥住,五条悟叹息的声音响在耳边。

  “乖,不哭了,那个是我的好朋友了,我只是想看看你会不会在意而已……”

  “谁哭了,你才哭,你全家都哭……”千寻觉得这世界上就没有比五条悟更恶劣的人了。可恶、无耻、变态……各种无数次出现在她日记本上的词一股脑的从脑子里涌出来,她气得想咬五条悟一口。

  

  “悟,这么快就走了?”家入硝子看着怀里抱着一个人的男人挑挑眉,调侃意味浓厚。

  “我家亲爱的累了,我得回去了。”五条悟一脸甜蜜的看着怀里睡着的女人,和硝子、七海告别。

  天色已全黑,夜晚的路上很安静,只有偶尔闪过的车灯和远处不知名的灯火。千寻沉沉睡在五条悟怀中,喝过的饮料里的酒精开始发酵,她的大脑晕晕的,但是很舒服,像是坠入了深沉的梦中一样。

  车平稳的停在了五条家主宅的外面,伊地知看了看后座上的男人和女人,小心的开口:“五条前辈,到了。”

  五条悟看着香甜的睡在他腿上的女人,手指圈着女人的一缕长发轻柔的道:“再转一圈吧。”

  虽然不知道五条悟想干什么,但伊地知还是尽责的平稳的开着车,绕着附近的路转了一圈,最后又回到五条家宅院外。

  五条悟轻柔的抱着女人下了车,难得的对他道了声谢,让他有些受宠若惊。

  睡了一路的女人在被放到床上时醒了:“这是哪里?”

  “到家了,睡吧。”他摸着女人的头发,帮人脱掉鞋子,盖好被子。

  “你……五条悟?”女人似乎酒还没醒,看着他的眼神有些迷糊。

  “是我呀。”

  “这么喜欢我,你糟糕了……”女人浅浅笑着看着他,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我早就糟糕了……”五条悟看着女人水润的眼,有些无奈的笑到。在更早之前,在被身下人吸引目光之时,他就糟糕了。用了这么久来认清这件事,不过是自尊心在作祟罢了。

  女人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声音染上困意,有些模糊,但足够身边人听清:“我好像也糟糕了……”

  有什么东西在寂静里燃烧,无声,但迅速充斥了整间屋子,侵扰的人躲也躲不开。五条悟心口一窒,随即迅速狂跳起来,他低下头浅浅的笑了,突然想起什么般,俯下身吻上女人的唇,shi滑的she探进去,勾弄着女人的和他共舞,直到把人从里到外全部尝尽后才意犹未尽的退出来。

  女人被醉意熏染得薄红的脸,水润的眼不解的看着他,似乎不清楚他为什么要啃她的唇。

  他摸着女人的眼角,声音像是秋日里月下拂过柳枝的风:“睡吧,今晚不折腾你。”

  像是得到了最安心的保证,女人眨了眨眼,随即闭上眼睛,蹭弄了下身下的软枕,沉沉睡去了。

  五条悟本想睡在女人身边的,但是今天心情很好,让他一时还不想睡。他看到了一旁柜子上清新的小本子,想起女人经常在上面写写画画,不知道在涂抹什么。

  看着看着,好奇心驱使他拿过了那个小本子。应该不是特别重要的需要隐藏的东西吧,否则也不会放在这里。

  手慢慢翻开纸页,上面零零散散写了很多话语,大部分与他有关。

  “五条悟这个让人想吐的变态男人,除了长相外一切都很恶心!”

  “无耻se胚、卑鄙、龌龊、变态、下流、混蛋……世界上一切糟糕的词都可以用在他身上。”

  他的手继续翻下去,上面充斥了对他的辱骂贬低,一页页、一张张,都是。他看了许久,直到全部看完。

  夜深露重,清水千寻睡到半夜突然醒来了。酒精已经完全在血液里消散,她现在无比清醒。月光朗照进来,室内一片明亮。只是,送她回来的男人并不在。

  怎么回事,往日里男人总是缠着她一起睡的。她摸着头发看向一旁,目光停驻在那本被打开的日记本上。

  被翻开了?是谁?

  脑子里一时纷乱不已,她不怕这座宅院的任何人翻看她的日记,她讨厌五条悟这点不怕人知道。

  只是,今天早些时候发生的事她还记得,微醉不会让她丧失记忆。男人在她耳边的告白更是清晰得可怕。

       该不会……被悟看到了吧?

  不会吧……看着那本打开的日记,她越想越觉得这种可能性很大,几乎就是了。来不及去想其他的,她跳下床,顾不上穿鞋,打开门走出屋外。

  书房里没有,儿子的育婴室没有,各处都没有五条悟的身影。就在她着急的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她看见了转角处的仆人。

  对方看到她很诧异,尤其是看到她光着的脚。

  “家主刚刚出门了,好像是去附近的便利店了……”仆人惊奇的看着她道。没时间去解释她现在的样子,千寻穿着睡衣,一溜儿小跑过宽大的院子,向宅院外跑去。脚偶尔踩到地上细小的石子,让她皱起眉喊痛。

  要快点儿,快点儿找到五条悟,不然……

  便利店就在五条家附近的拐角,她跑到那里的时候五条悟正好走出来。男人微皱了眉看着她衣衫不整的样子,没说话。

  “那个……那本日记是我瞎写的,上面都是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男人依旧看着她,带着威压的审视目光让她觉得难过。

  “脑子乱的时候瞎写上去的,我不是真的那么想的……”

  “我……我没有……那些……”一着急脑子就不好使了,想说的话说不出来,她急得想哭,脚踩在地上很痛,夜里的风吹在身上很冷,让她更加手足无措。男人始终看着她,不发一言,让她觉得自己像是个丢脸的笨蛋傻瓜。

  “悟,我……”没说完的话被阻止了,面前的男人蹲下身来,抓住了她的脚。

  “抬起来。”千寻听话的抬起脚,温热的大掌覆盖到脚掌上,拂去那些一路跑来沾到的草屑,有什么软软的东西垫到脚底,缓解了地面的凉意。

  男人站起身,脱下外套披在她肩上:“着急往外跑干什么,怕我不理你了?”  

    “那本日记是我心情不好的时候瞎写的,你不要当真。”她小声的快速说着,终于能完整说出来了。突然好怕被悟讨厌,只是想想那种可能就难过得不得了。男人都被她气得半夜从家里出来了,一定生气吧,要是以后不理她了怎么办?

  凉凉的什么东西触到她脸上,她瑟缩了一下抬起头。五条悟拿着一瓶饮料在她眼前晃:“给你买番茄汁而已,醉酒第二天会头疼的。”

  心一下子落到了实处,千寻松了一口气,有些想笑又有点儿想哭。不过,很高兴。

  秋日的夜晚已经很冷了,呼出口的气都带上了些微的白烟。透过街角便利店的灯光,恍惚中,她好像再次看见了当年深夜影院里突然冒出来的轻浮男人。

  眼前人依旧是当时相逢一笑的模样,甚至眼角的笑意都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是,那时的男人眼底是玩味调侃,而眼前人是她能够读懂的深意。  

       像是最清爽的天空在这人眼中无限延伸一般,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可以在里面寻找到。

  “以后骂我记得直接骂,不要偷偷写在小本本上。”


  全文完。


  终于搞完了这篇,好像用了很久的时间。其实最初只是想写写玩儿的,没想写这么多这么具体的。没想到这么多小伙伴喜欢,很开心。其实我真的不会写火葬场……真的,这种超高难度的东西真的不会写。

  既要不庸俗又要带感,双方还得智商在线各自有各自的自尊与妥协,太难了。

  写的过程很开心,谢谢小伙伴们这么喜欢,深深感谢,爱你们哟(づ ̄3 ̄)づ╭❤~

上一篇:【咒回乙女】养父的诱惑7:勾引养父(完)


评论(9)

热度(20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