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

紫电鳗:云开,微博:云开夕照R
沉迷黑化病娇,也有小清新美好。
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接约稿。

关于你偷了五条悟的种带球跑这件事2



补。

目录:1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走过弯弯曲曲的石板路,听着绿荫之下的蝉鸣鸟叫,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一般。很难想象这里竟然是东京。

  果然,同一片土地上,可以有两种截然相反的风景。

  踏进东京都立咒术学校时,天色正好。从宛如寺庙的大门走进去,抬眼望去,是掩映在群树之间的楼阁般的建筑。一瞬间,清水千寻几乎以为自己来到了寺庙,要尽兴虔诚的祈祷。

  只是,刚踏进一步,就有人出来阻止了。

  “小姐,这里闲人止步。”

  清水千寻转头去看拦路的人,那是一个少年。海胆一样张扬的发下是光洁的额头,微微上挑的眼角和紧抿的薄唇让他有一种恹恹颓废又清灵可爱的感觉,但是周身散发的味道却让人不容小觑。

  她露出一个甜美的笑,指间夹着那张华丽的名片晃动:“我找五条悟。”

  少年稍稍惊诧了下,眼睛睁大了一下又恢复如常,他开始上下打量她。千寻丝毫不惧,大方的任由对方审视。半晌后,少年向她指了一个方向:“五条老师在那边那栋楼的第三间屋子。”

  “谢了。”千寻扭着小蛮o腰冲少年抛出一个飞吻,满意的看见对方眉头皱起不适的样子,心底笑开了花。

  调戏清纯可爱少年,人间一大乐事。

  伏黑惠看见女子的身影窈窕的在青石板路上走远,他拿起手机,按下熟悉的名字:“五条老师,有个奇怪的女人找你。”

  “咦,什么奇怪的女人?”五条悟将几块方糖扔进杯子里,他可没招惹什么女人,还是惠不认识的,会是什么家伙呢?

  “她手上有你专门定制的糖果拉风名片。”

  

  拎着小包包迈着妖娆的步伐走到那栋少年所说的建筑物前,清水千寻在门前沉吟了下,正待敲门时,里面传来了清亮愉悦的声音:“请进。”

  深棕色的门打开,一个穿着稍稍有些暴露的女子扭着腰走了进来。五条悟看着那抹身影渐渐走近,那张脸他不可能认不出。

  即使那夜灯光昏暗,六眼也早已将这人眉眼的一笔一画记下来,更何况是这样冶艳诱人、一见难忘的美人。

  “你想要什么?”拿着他的承诺来,定是有所求吧。

  清水千寻有些讶然对方这样快的认出她来,她走到五条悟面前,看着面前男人随意翘起的腿和一旁热气袅袅的茶:“不请我喝杯茶吗?”

  “为美女倒茶,是我的荣幸。”五条悟站起身,迅速泡了一杯红茶,然后将盛装方糖的盒子向女人那边推了推。

  千寻看了眼少了一半的糖盒,传闻果然不假,这个男人,嗜甜如命。

  “现在该告诉我,你想要什么了吧。如果是钱的话,现在就可以转给你。”

  “钱多没意思,好不容易让最强咒术师欠我一个人情,怎么会用来换这么没意思的东西。”清水千寻放下只浅浅尝了一口的茶杯,身形前探,靠近对面座椅上的五条悟。

  对方也正在看她,闻言嘴角的弧度上挑,身子微微下弯,渐渐和她平视:“那什么……才是有意思的东西呢?”他故意停顿,似乎在思考,也许在调笑。

  虽然隔着眼罩看不到对方的目光,但清水千寻敢打赌,这个男人眼底的笑一定在揶揄她。

  “你。”

  简单的一个字,轻飘飘的,落地无声,却如石子坠入湖面,起了涟漪。一瞬间,五条悟几乎以为自己听错了,这女人好大的胆:“一个小忙而已,还不至于我赔上自己。”

  “不是让你赔上自己。”

  “那是……”五条悟刻意停顿,等待对方解疑。

  “我想睡o你。”  

  室内一片静谧,只有茶杯中的方糖溶解时碎裂坠落杯底的轻响。红茶的香气袅袅上升,缭绕在两人鼻端,白烟蜿蜒,迂回来去。

  “做我的pao友。凭我的姿色,你不吃亏。”

  女人轻猫淡写的说出惊世之言,五条悟嘴角的弧度没有继续上扬。他慢慢后靠,仔细审视着面前妖艳的女人。她今天化了淡妆,比那天昏暗夜色里浓艳了许多。举手投足间是故意做作的风情,但是……并不讨厌。

  “我不明白……”以往有助于他的人求财求势求名的都有,但还没有人是这样的。他是该庆幸自己“姿色”过人,惹得这样的美人青睐,进而大胆邀约吗?

  “最强咒术师、御三家五条家家主、身高腿长、容貌身材一等一……”

  五条悟看着面前的女人站起身,慢慢的一条一条细数他身上的标签。

  “这样出色的人,咒术界有眼睛的人谁不想要?”清水千寻倏然转身,直视面前的男人,“能够睡到五条悟,可是我的人生遗愿之一。”  

       “你可以要一大笔钱,而不是这样……虚无的关系。”

  千寻做了个耸肩的动作,然后坐回椅子上,拿起不再滚烫的茶,浅浅抿了一口:“钱,总能赚到的。但是你,就不一定能睡到了,机会难得。”

  五条悟笑了, 他知道面前的人说的话不能尽信。但是,很有意思。不是吗,一个美人跑到你面前说觊觎你很久,想要睡o你,这简直……不能更有意思了。

  “想要睡o我,可不是长得漂亮就可以。”

  千寻看着对面的男人,虽然看不见眼神,但她想她明白了他的意思。慢慢站起身,走到五条悟的身前,柔白的手搭在男人肩上,然后身形下伏,坐进了男人怀里。

      

       她一手勾着男人的脖o颈,一手按着男人的肩,送上柔软的双o唇。

  五条悟冷眼看着面前的美人温柔至极的吻着他,女人的唇o软得不可思议,han着他的……………………………………………………试探他的反应。

他承认,她的味道很好,比他想象的要好。


  ……………………………………………………………………


  “你同意了?”千寻心底一喜,双手搭着男人的肩膀抬起头来。

  “我怕你满足不了我。”五条悟摩suo着女人有些shi run的唇,意有所指的道。


      

 距离五条悟办公室不远的教室外。  


  虎杖悠仁:“伏黑,真的有个美女找上门来要五条老师负责?”

 

❀上一篇:【咒回黑化】训诫游戏(下)

 爱o发o电:云开,会在那边先更新,更多过内容请右转 @云开9 。


评论(3)

热度(9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开 | Powered by LOFTER